督学入园促发展 细致工作落实处

美友2175321

<p>   6月23日上午,大丰区育红幼儿园刘蓉园长、徐慰园长一行冒着风雨来到我园,进行督导和检查。</p> <p>  首先,两位责任督学,实地巡视了我园的户外活动场地、活动器械、幼儿教室等园区环境,深入了解教师的保育教育工作,指导一日活动的有效开展。</p> <p>  食品卫生安全关系全园师生的身体健康,刘园长实地查看了食堂环境,仔细询问了食堂留样、洗消、索证索票和留样的情况。</p> <p>  随后,两位园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园安全管理、卫生保健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p> <p>  最后,两位督学对我园的户外游戏环境、疫情防范工作、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p> <p>  此次督导检查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园将继续从幼儿健康成长的角度出发,继续努力,为成为社会和家长满意的优质幼儿园而不断努力。</p>

我园

园长

幼儿园

督学

工作

留样

两位

督导

幼儿

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