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家中最美的风景

禅心惠质

<p>她70多岁的老人了,可以说历尽沧桑,可在她身上看不到一点风烛残年的影子,只看见历尽沧桑后的从容淡定与豁达。她没读过多少书,但她自己的所做所为却写成了一部耐人寻味的“书”,她的四个女儿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读着她这本“书”长大成人成才的。</p><p>自从有了我</p><p>我成了她一生的牵挂</p><p>很幸运她在</p><p>我还可以做孩子</p><p>很幸运她在</p><p>我还可以理所当然的享受</p><p>那份满满的牵挂</p><p>很幸运她在</p><p>我还有机会报答她</p><p>很幸运她在</p><p>我还有机会</p><p>带她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p><p>很幸运她在</p><p>我可以看她幸福的笑容</p><p>我可以做一个幸福的孩子</p><p>世界上最深的缘分就是</p><p>您是我的妈妈我是您的孩子</p><p>您是我的至亲我是您的至爱</p><p>您的爱我已上瘾</p><p>享受不够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