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枕着花香入眠

一杯香茗(原创诗集)

<p>文:一杯香茗</p><p>图:一杯香茗拍</p> <p class="ql-block">我带着孩提时的幻想,</p><p class="ql-block">枕着花香入眠,</p><p class="ql-block">眼前是一片花的海洋,</p><p class="ql-block">徜徉在花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随着花香飞向了远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带着青春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枕着花香入眠,</p><p class="ql-block">眼前的鲜花飘向了大海,</p><p class="ql-block">梦里我奋力的搏击着,</p><p class="ql-block">我的爱随着大海奔向了远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带着成年的遐想,</p><p class="ql-block">枕着花香入眠,</p><p class="ql-block">眼前的鲜花装饰着大地,</p><p class="ql-block">创造着姹紫嫣红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的汗水滋润着祖国的花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p><p class="ql-block">枕着花香入眠,</p><p class="ql-block">眼前呈现一个真、善、美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漫步在世界的每个角落,</p><p class="ql-block">我的笑声伴着花香洒满人间。</p> <p> 作者:一杯香茗,女,1965年生。当代诗人,教育家。诗风浪漫、豪放,想象力丰富,任思绪自由的放飞。诗作通俗易懂,朗朗上口,充满正能量,来源于生活,陶醉于生活,能给人以力量,读后感到心胸开阔,心情愉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