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就是一个小成本的创业

李掌柜

<p>今年疫情关系,本来的小小生意受到一定的影响,刚好看到国家政策支持摆地摊,我就在想可以卖些什么,贴补一下生意上的损失。</p><p><br></p><p>看到网上有人分享卖纸巾,他透过卖8元一提,15元2提,20元3提的纸巾,可以日进好几百块钱。我就在思考是否真的可以赚这么多钱,是骗局还是有什么猫腻,然后自己想就亲自去证实一下,就想尽自己能知道的渠道去寻找纸巾货源,阿里妈妈等等批发货源软件里寻找,最终价格都在6.9元到7元之间,这还没加上运费。我就在想网上说卖15元2提的纸巾的能赚到钱吗?这个疑问困扰了我好久。</p> <p>突然有一天,网上有人加了我,问我要撸纸巾吗?然后给我普及一下,什么是AB单</p><p><br></p><p>AB单:就是拍A发B,一般都是撸纸巾,说白了,就是淘宝商家为了冲销量,亏钱给大家送的福利</p><p><br></p><p>线下十几元一提的品牌纸,我们劵后仅需5元左右,并且下载高佣联盟后,还有一部分佣金,相当于四元左右入手一提品牌卷纸。</p><p><br></p><p>这时我的疑问全部被打开了,那么便宜的纸利润那么高,想了一下搞这个纸去摆摊应该生意不错,于是撸纸生涯一发不可收拾,100提,200提到货,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刚开始看到纸巾摆摊也会像我一样,多么的想要了解这个项目,想要了解的可以私信我!我免费教你。</p><p><br></p><p><br></p>

纸巾

提元

生意

摆摊

一下

网上

货源

一提

疑问

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