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今夜的美丽,只为你一人绽放 文/长发飘飘 图片来源于网络

长发飘飘

<p>  你说</p><p> 今天 不邀请任何朋友</p><p> 今夜</p><p> 你只陪着我</p><p> </p> <p>  我淡妆素描</p><p> 微点朱唇</p><p> 轻理飘飘长发</p><p> 精着长裙</p><p> 今夜的美丽</p><p> 只为你一人绽放</p> <p>  晚风袭来</p><p> 送来阵阵清凉</p><p> 那飘逸的长裙</p><p> 那丝丝秀发</p><p> 随那清风飞舞</p><p> </p> <p>  你说</p><p> 我是九天小仙女</p><p> 一不小心出了琼池</p><p> 也是上天对你的厚爱</p><p> 把我送到你的身边</p><p> </p> <p>  今夜</p><p> 我们乘坐梦的小舟</p><p> 只为荷塘共赏月圆</p><p> 你温柔的双手轻轻揽我入怀</p><p> 我柔情万丈依偎在你温暖的怀抱</p> <p>小舟轻轻漫游</p><p>你用世间最优美</p><p> 最动听的声音</p><p> 为我讲述</p><p> 那个流传千古</p><p> 月亮里那个美丽的传说</p><p> 我们一起看那只有我们才知道的星座</p><p> 我们一起回忆只有我们才懂的故事</p> <p>  今晚</p><p> 你再次为我唱起那首不知道</p><p> 唱了多少回的那首老歌</p><p> 今夜</p><p> 你为我即兴吟诵</p><p>《今晚的留莲》</p><p><br></p> <p>  你说</p><p> 只有我</p><p> 会让你诗兴大发</p><p> 只有我</p><p> 让你出口成章</p><p> 只有我</p><p> 让你才华横溢</p><p> 只有我</p><p> 让你神采飞扬</p><p> </p><p><br></p> <p>  你说</p><p> 你喜欢为我写诗</p><p> 你说</p><p> 你喜欢为我高歌</p><p> 你说</p><p>你喜欢为我作画</p><p>今夜</p><p> 你的画里只有我</p> <p>  微风吹来</p><p> 飘来阵阵荷香</p><p> 扁舟荡荡</p><p> 流水依依</p><p> 我似乎</p><p> 又回到了</p><p>梦里的江南</p><p> </p> <p>  今夜</p><p> 你我相伴</p><p> 星星也熠熠生辉</p><p> 你听</p><p> 虫儿也在那</p><p> 浅吟低唱</p><p> 你看那</p><p> 荷叶也在那为我们起舞</p><p> 静静的轻轻的</p><p> 似乎也不想</p><p> 打扰我们今夜的恬静</p><p><br></p> <p>今夜</p><p>我的美丽</p><p>只为你一人绽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