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兖州兴达酒业的“酒魂”,让我肃然起敬!

兖州休闲圈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2020年6月19日的上午,我来到兖州兴达酒业的酿造车间,我被这里的劳动场景震撼了,几个大汉在车间里汗透衣背,挥汗如雨,有的光着膀子,依然汗流浃背,这里的劳动强度可见一斑。劳动者的敬业精神让我肃然起敬,我想:兖州兴达酒业酒为什么这样醇厚好喝,原来它浸透着劳动者的汗水;兖州兴达酒业的酒为什么让人喝着放心,因为它浓缩着劳动者的敬业精神啊!请看我从酿造车间拍下的照片,你就会和我一样感佩不已!</b></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这是一辆地排车,地排车上装满了酒糠,一位劳动者正吃力的小心翼翼的准备开始搬运,定格下这一瞬间,你看,这像不像一个劳动者的雕塑</b></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酒糠出锅了,车间里热气腾腾,劳动者开始凉,掺,挑,拉,运。</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劳动者大铁锨一挥,一会堆起来,一会又摊开,翻来覆去好几遍。</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最后再把这些酒糠运走,拉到另外一个车间的大池子里继续发酵。</b></div></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1><b>他们的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透,有的索性光起膀子继续干,汗水顺着脊背往下淌,闪闪放光。</b></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b>工作服上的“运河之都酒”几个大字被汗水冲刷的格外鲜红</b> <h1></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1>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inherit;"> </b></div></h1> <h1><b>劳动者浑身湿透,全身就像被雨淋过一样,汗珠子挂满脸颊,但他们依然埋头苦干,他们的敬业精神让我感动,我想:酒是有魂的,这个“魂魄”就是兖州兴达酒业的劳动者的敬业精神,他们用汗水浇灌出企业之魂,他们用敬业精神铸就了兖州兴达酒业的好酒之魂!正是千千万万劳动者在不同工位上忠于职守,埋头苦干,才铸就出我们兖州兴达酒业之魂,中华酒魂。我们要向他们学习,我们要向他们致敬!</b></h1> 拍摄地点:兖州兴达酒业<div>拍摄编辑:兖州休闲圈</div><div>拍摄时间: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五月廿九</div><div>编辑时间: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农历五月初二</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