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球花

难得糊涂

<p>今天有雨,所以老板给我们放了一天假。难得有机会休息,自然不能呆在家里。早上六点半,趁着还没下雨我赶紧背着相机出门了。</p> <p>日本人也很喜欢绣球花。我所在的日本农村,到处都能见到她的身影。</p> <p>其实这种花挺难拍的</p> <p>因为要下雨,所以没敢跑远</p> <p>仓促之间,仅仅拍到这几张感觉稍好一点的照片。</p> <p>日本农村比较常见的绣球花,只有两种颜色。紫色和白色,以紫色居多。</p> <p>01</p> <p>02</p> <p>03</p> <p>04</p> <p>我觉得紫色还是最漂亮的。可惜今天拍的太少了。好在她的花期比较长,等有机会我再去好好拍几张。这种花,我是第一次拍,没有经验,无法用镜头展现她的美。拍的不好,请各位美友老师多批评指点。谢谢的观赏!😊😊🙏🙏(本文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