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香嫂……

塞北丑丑

<p>  香嫂是我的梦中情人, 说起香嫂,人都说,一朵花花插到了牛粪上……</p><p>前些天终于在县城的小街上见到了香嫂,香嫂治好了疯病,嫁了人,生了个儿子如今孩子都大了,都快娶媳妇了,香嫂依然美如天仙,只是再也看不到她的笑靥,快五十岁的她风韵犹存,脸上多了自信与刚毅,香嫂对我说:小闻,听说你娶了个好女人,还生了姑娘,听说你们一家子过的幸福快乐,我说是的。香嫂和我寒暄几句就消失在胡同尽头……我心里为她高兴,香嫂就是我心里的牵挂,我衷心祝福她幸福快乐,青春永驻……</p> <p>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p><p>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p><p>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p><p>酸酸甜甜招人疼</p><p>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p><p>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p><p>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p><p>今天唱给你来听</p><p>又见山里红</p><p>久别的山里红</p><p>你把太阳的色彩</p><p>浓缩成故乡情</p><p>又见山里红</p><p>故乡的山里红</p><p>你把燃烧的岁月</p><p>融化在我心中</p><p>那是你秋天依恋的风</p><p>那是你漫山醉人的红</p><p>那是你含情脉脉的心</p><p>酸酸甜甜招人疼</p><p>你是我一片思乡的情</p><p>你是我童年最真的梦</p><p>你是我藏在心中的歌</p><p>今天唱给你来听</p><p>又见山里红</p><p>久别的山里红</p><p>你把太阳的色彩</p><p>浓缩成故乡情</p><p>又见山里红</p><p>故乡的山里红</p><p>你把燃烧的岁月</p><p>融化在我心中</p><p>又见山里红</p><p>久别的山里红</p><p>你把太阳的色彩</p><p>浓缩成故乡情</p><p>又见山里红</p><p>故乡的山里红</p><p>你把燃烧的岁月</p><p>融化在我心中</p><p>你把燃烧的岁月</p><p>融化在我心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