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调味料

荷叶典典

出镜 / 蜜糖<div>摄影 / 荷叶典典</div> 是如何被你 动摇了心跳<br>想立刻搬进你 眼中停靠<br>怪爱卷起风暴<br>一瞬间 把矜持 都忘掉 想念是种毒药 难以戒掉<br>当认定你是我 唯一坐标<br>心思还需要花多少<br>我才能够独占你的怀抱 爱上你 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br>天生就一对 遇见了再甩不掉<br>这种搭配不多不少 甜蜜的刚刚好<br>你的笑是幸福专属配方 爱上你 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br>酸甜和苦辣 都是爱的调味料<br>回忆发酵 烘焙独特味道<br>能不能 好不好 做我永远的依靠 是如何被你 动摇了心跳<br>想立刻搬进你 眼中停靠<br>怪爱卷起风暴<br>一瞬间 把矜持 都忘掉 想念是种毒药 难以戒掉<br>当认定你是我 唯一坐标<br>心思还需要花多少<br>我才能够独占你的怀抱 爱上你 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br>天生就一对 遇见了再甩不掉<br>这种搭配不多不少 甜蜜的刚刚好<br>你的笑是幸福专属配方 爱上你 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br>酸甜和苦辣 都是爱的调味料<br>回忆发酵 烘焙独特味道<br>能不能 好不好 做我永远的依靠<br><br>hey 做我永远的依靠<br>好不好 爱上你 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br>天生就一对 遇见了再甩不掉<br>这种搭配不多不少 甜蜜的刚刚好<br>你的笑是幸福专属配方<br> 爱上你 就像牛奶爱上了面包<br>酸甜和苦辣 都是爱的调味料<br>回忆发酵 烘焙独特味道<br>能不能 好不好 做我永远的依靠 <div><br></div>2020年6月22日摄影于佛山南海(以饭湘许)餐厅。<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