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江山如此多娇

正大光明

<p>我站在群山之巅,</p><p>一个奇异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p><p>长城,像一条巨龙高山峻岭中蜿蜒盘旋,固守着祖国的大好河山。</p><p>黄河,祖国的母亲河,孕育着一代代中华儿女成长壮大。</p><p>长江,像飘逸的绸带,似洁白的哈达,</p><p>蜿蜒在群山之间。</p><p>还有那至尊泰山、险峻华山、秀美的黄山和万丈瀑布的庐山……,巍峨挺拔,风光无很!</p><p>从广漠戈壁到海南的天涯海角,一个个奇异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p><p>走到海边,天地相连,海滩海浪,有时像暴怒的狮子,似咆哮的猛虎。</p><p>我走在山洞里边,一个奇异的景象出现在我的眼前:双龙洞里,五彩的钟乳,奇异的石笋。</p><p>祖国啊,您的儿女怎么也欣赏不够</p><p>这美丽而壮观的大好河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