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把你吹进我的诗里

菲菲(拒私聊)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喜欢在夜色里拣拾案头的文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拼起一个故事也好串成一首诗词</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漫步在文字的国度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每一次风起花落都是一份美丽的回忆</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段时光,那些往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早已氤氲成岁月里的落寞与欢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个原以为已经淡忘了的名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在心头浮起</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涉一程山水,赴一场相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是我宛转在光阴里的一抹心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捻花,微笑,以你最喜欢的姿态等着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是不知道,你还会不会为我跋涉千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睡在一首经年的旧诗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些情愫,穿越时光抵达这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听见了有风在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是,我借风的名义轻唤着你的名字</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光微凉,念你如昔</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回眸时,总有几分欣喜几分迷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若说一朵花能开出一段记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而一段文字感动的或许只有自己</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流年依旧在,却不知故人在哪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缤纷而悠远的记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些零碎而柔软的心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犹如一片片花瓣飘落在远方的城池</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陌上的花儿早已开至荼蘼</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在一页纸笺上写满了落花的诗句</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很想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是风把你吹进了我的诗里</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图片~星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素材~网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编辑~菲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