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成长记录(十八)

辣奶

<p><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0, 187, 255);">我是叮当,一岁九个月个大,身高90公分,体重26公斤,我奶奶说我最近两个月没进步,只是长高长重一点,奶奶的意思是说,我还是不想学说话,其实我心里知道的很多,就是不想学说话,我会用表情和动作和家人互动,爷爷奶奶带我出门了玩,我想到那里去,我就用手指,奶奶说我不是省油的灯,妈妈休班在家我就粘着妈妈,妈妈上班了,我就粘着爷爷奶奶,我喜欢看动漫,最喜欢唐老鸭和米老鼠,我喜欢吃爷爷烧的鸡中翅,喜欢吃奶奶做的黑芝麻馒头,我很调皮捣蛋,经常把姐姐的玩具和学习用品弄坏,姐姐也没少打我😄😄家里经常被我搞的乱七八糟,奶奶的手机贴膜经常被我摔碎😄爷爷奶奶带我都说很累🙄,但是也很开心,奶奶说我是开心果,我虽然很调皮,我也很可爱哦,👇下面是奶奶给我拍的日常生活的随手拍,奶奶说“每个孩子的成长经过,都是独一无二对的”,奶奶拍我和姐姐的成长也是奶奶的快乐!</span></p> <p>我不说话,我就来看看😊😊😊</p> <p>奶奶说“疫情”又反弹了,奶奶还说北京的“疫情”有点小严重,我为北京加油来了!💪💪</p> <p>中国加油!</p> <p>战“疫”必胜!</p> <p>我在吃雪糕呢</p> <p>我们在看面包叔叔做生日蛋糕</p> <p>听浪声</p> <p>午睡</p> <p>晚上在广场</p> <p>户外玩耍</p> <p>自己到超市挑玩具</p> <p>喜欢抱小动物</p> <p>广场一起玩的小伙伴</p> <p>姐姐弟弟一起过“六一”儿童节</p> <p>这是在干嘛啊?</p> <p>宝宝想拉臭臭😊😊😊</p> <p>在看动漫片,看的多专注</p> <p>看看这祖孙俩,多温馨呀</p> <p>爷爷奶奶参与孙子孙女一起成长,累并快乐着!拍下他们的成长,记录他们成长过程,有时真的很累很累,回过头看看他们长大了,很有成就感😊😊😊</p> <p>宝宝们能天天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健康健康的长大,是爷爷奶奶的最大心愿!</p>

奶奶

爷爷奶奶

成长

喜欢

姐姐

学说话

叮当

粘着

妈妈

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