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能够典当 作者:马凌

娟言浅语

<p>如果岁月能够典当,我愿倾其所有,兑换你一年的时光,因为一年的时光已足够我用一生去回忆,去珍藏……</p><p><br></p><p>如果年轮能够典当,我愿倾其一生,兑换回你我初遇时那段甜蜜的时光,因为那段时光就像梦一样,时常萦绕在我的心房,久久不能离去历久弥香……</p> <p>如果青春能够典当,我愿倾其所有,兑换回我少年的轻狂,那哪里是轻狂,分明就是青春的热血在沸腾、在流淌……</p><p><br></p><p>如果阅历能够典当,那我我还犹豫什么?如果人生这幕连续剧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我愿用下半场兑换上半场,并把所有的储存都给押上,因为上半场是激情燃烧的岁月,下半场是日暮西山的悲凉……</p> <p>如果生命能够典当,我愿用一辈子的时光,兑换回青春的飞扬,哪怕仅仅只是一个桥段,即使那段时光有些青涩,甚至有些迷茫,我也不想把稚嫩放在岁月里去饱经沧桑……</p><p><br></p><p>如果记忆能够典当,我愿把山盟海誓兑换成梨花海棠,即使未来的岁月里会有富贵的牡丹熠熠闪光,我也初心不忘,陪着我的海棠一起去经历风霜……</p> <p>如果人生能够典当,我愿兑换一匹宝马良驹,去追回失去的地老天荒,可以勿需海枯石烂,只要相牵走在变老的路上;可以粗茶淡饭,只要彼此放在心上……</p><p><br></p><p>如果聪明能够典当,我愿典当我的智商,即使变得没心没肺,能和你一起快乐的成长,就是最幸福的时光……</p> <p>如果天蓬元帅能读懂嫦娥姐姐的柔肠,又怎会改变曾经的模样?如果嫦娥姐姐接受了天蓬元帅为情郎,也许结局会是一对神仙眷侣,一路芬芳……</p> <p>如果的如果只能是无限的想象,假如的假如只能是无奈的惆怅,你就是所有的一切都典当给了玉皇大帝,还有佛祖心里不爽,你纵有洪荒之力,也赎不回那段浪漫的时光……</p> <p>图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