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夜粤•笙歌

<p>你总是心太软</p><p>心太软</p><p>总是把一切自己扛</p><p>往事总是容易</p><p>相爱却太难</p><p>我们为何总是插肩而过</p><p><br></p><p><br></p><p><br></p> <p>你不管在谁的怀里</p><p>请记得曾经有一位很爱你的男生</p><p>你一直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p><p>心中总是优秀的模样</p><p><br></p> <p>哦</p><p><br></p><p>我刚刚是说了曾经吗?</p><p><br></p><p>我要把它收回来</p><p><br></p><p>放在心头</p><p><br></p><p>锁在心匣子里</p><p><br></p><p>谢谢您</p><p><br></p><p>在我生命里出现过</p><p><br></p><p>留下美好的足迹</p><p><br></p><p>愿你找到一个第二爱你的人</p><p><br></p><p>第一这个位置</p><p><br></p><p>我还不准备放弃</p><p><br></p><p>…</p> <p><br></p><p>好了吧</p><p>就写到这里</p><p>突然有点伤感</p><p>本来是想高高兴兴给你写一封信</p><p>却发现你不属于我</p><p>还在用这副主人口吻说话</p><p>有点突兀</p><p>请你原谅一个爱你的人</p><p>他什么也不剩</p><p>只得这副口吻还未改</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