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静身清心,强身健体。我命由我不由天,万类病毒都靠边。

夏荷教师(唐嗣荷)

<p>作者:夏荷教师。</p><p>模特:夏荷教师。</p><p>语音打字,</p><p>别字难免。</p><p>望君阅卷,</p><p>修改海涵。</p> <p>下面的照片是昨天照的。</p> <p>近些日子,我把做美篇的时间用了,一些去看电视。其内容都是打仗的。特别看了贺龙指挥,朝鲜抗美援朝战争,与陈庚大将的英雄故事。朝鲜的志愿军 ,一口炒面一口雪,零下40多度,身穿单衣单鞋,冻死无数。陈庚大将在监狱里,生不如死,宁死不屈,软硬不吃,坚持革命到底。他们的英雄事迹触动了我的灵魂,如受到一次大地震。我的生活,已经全部资产阶级化。半年来在家躲避,冠状肺炎病毒,长了8斤肥肉,身体感到不舒服。从6月16,我开始辟谷,反省自己,清理身心。16日生活情况:全天喝了半斤,矿泉水。二两黄瓜,一只水蜜桃子。四个干红枣I,早晚各撒一把尿,大便很少一点点。</p><p>17日雨天,空气清新凉爽。生活情况,半斤矿泉水,黄瓜1两,干核桃三个,鲜梨子1/4个。早晚各撒一把尿,比平常少了一半。</p><p>18日晴,气温24度到30度。生活情况,黄瓜半根,干红枣3个。花生米19粒,干黑桃两个,水蜜桃一个,矿泉水半斤。早晚各撒一把尿。</p><p>19日晴,气温22一31度。早餐生花生米19粒,梨1/4个,三口矿泉水,干红枣三个,吃完食物后又喝三口矿泉水。中午,吃梨1/4,干红枣三个,生花生米19粒,吃食物前后各喝三口矿泉水。</p><p>今天是辟谷的第4天,开始有反应了,下午4点过开始排气,肚子松软了,仍然没有饥饿感,排便有点稀。</p><p>下午,我看完了陈赓大将的电视。陈庚享年58岁。他是一位真正的英雄。黄埔军校的高材生,救过蒋介石的命,蒋介石是他的校长。他们的信仰不同,分道扬镳。陈庚被捕住监狱的时候,国母宋庆龄先生,为共产党通风报信得救了。陈庚参加了八一南昌起义: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他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金光闪闪的一生。他永远活在中国人民的心里。在国民党的监狱里,受过各种残酷大刑,只摧残了他的肌肤,丝毫没有动摇他的革命意志,他患下了冠心病。他的革命大无畏精神,非常鼓舞人心,激励人发奋向上。他在监狱里也坚持锻炼身体,陈赓大将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让我懂得我命由我不由天。我这一次辟谷要坚持到底,把身体里的毒素和废气,全部排出来。将自己的生命坚持到极限,我爱我的祖国,活着真好。(</p> <p>写感情文章是要动真格的,想念一个人,相恋相爱不能相见,只有通过文字表达内心世界,在写作文时会一边写一边流泪。那些阴气存多了,肚子会胀起来。让人不舒服,食欲减少。这次辟谷也是自救排气。不将肚子里的废气排出来,就没办法继续轻松地写美篇。</p> <p>2020年6月20日小雨,气温21一30</p><p>今日继续辟谷,食品:半斤矿泉水,红枣4个,花生米19粒,黄瓜半根,共分两次吃完。矿泉水渴才喝,不渴不喝。早上,大小便都少。</p><p>我虽老矣,但心态很年轻,仍然像一个小学生。对知识的渴求迫切,像海绵吸水,像饥饿的人们啃吃面包。读着友人们的美篇,饱饱地吮吸知识的乳汁。读了八旗子女的文章,我心潮澎湃,坚决支持拥护,改革开放。生活在沸腾!我的祖国在不断地前进!以前的国家机关,政府部门,由(组织部)直接安排八旗子女。现在的国家公务员,要通过公开、公正地考试择优录取,才能进入。这是大道的彰显,这是人性的回归,真正的人权。每一个华夏子孙,只要刻苦努力地学习,不断的修炼自己,让自己成为人先圣贤,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愿望。</p><p><br></p> <p>2020年6月21日。</p><p>全天食物水半斤,黄瓜半根,黑桃两个。花生米19粒。</p><p>你有值得骄傲的官爹和娘,我不妒忌,也不羡慕。但我非常尊敬革命的老前辈,他们给我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会继承他们的遗志,走自己的人生轨迹,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用手指当枪保卫我的祖国,保卫我的民族。我的爹和娘没法写,每写一次我会哭断肠。娘是粮食困难时期饿死的,娘年仅41岁。爹爹是为了全家人生活累死的。他们在毛泽东主席和革命老前辈那里,生活一定是很幸福的。我不要想他们了,我要坚强,要挺起面对现实。把中华民族的颜色保持下去,黄皮肤,黑眼睛,黑头发,才是中华民族的后孙。</p> <p>2020年6月22日雨,凉爽。</p><p>早餐:红枣两个,黄瓜1/4根,花生米19粒,吃食物前后,各喝三个矿泉水。午餐黄瓜1/4根,干红枣三个 ,核桃两个,梨半个,矿泉水二两。晚上喝矿泉水。全天共半斤矿泉水没有饥饿感,一切正常良好。</p><p>(隐私)</p><p>我不知道,自己是地球人还是基因含有外星人的人基因。我的心理年轻得很,有爱有情。我的生理与40多岁的人差不多,皮肤白净有弹性,我爱我自己,沐浴时用过期的酸奶,亲吻我全身的肌肤。然后冲洗,用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身子,哇!舒服酥心,我的十指尖尖如嫩笋,小小的,像小学生的手指。除了少女能和我比,还有谁能敌?躺在松软的席梦思床上,静静地回味,那些甜蜜的日子,美,美,美美地进入梦乡……512大地震以后改变了我的生活,盛夏天也得穿上绸衣绸裤睡觉。上半夜盖毛巾被,下半夜盖小棉被。人生最美,万事如意,心胸开放。</p> <p>2020年6月23日。</p><p>计划,早餐生芹菜1两,西红市1/4个,木耳3朵,合拌放一点盐。生花生米19粒。午餐生红薯2两,生芹菜1两,生黄瓜半根,木耳三朵合拌,全天矿泉水半斤。如果腿软,菜总里可多放一点点盐。每天早晚上坚持,打坐一小时,闭目休息,什么也不想,气沉丹田,口水自吞,不要吐出。</p><p>成都北面后花园,离成都45公里的地方,名字叫广汉。全国风景最优。四季如春,鸟语花香。空气宜人,鱼米水乡。吃在广汉,玩在广汉。广汉的人,蜀国美人。历史悠久,5000年光。青铜文化,世界早亮。广汉人民爱广汉。编的顺口溜,我给改一改,文彩更斑斓。</p><p>要想活得久,就往广汉走,</p><p>要想活得顺,就到广汉混,</p><p>98年洪水,广汉没有,</p><p>03年非典,广汉不沾边,</p><p>06禽流感,广汉也没有,</p><p>07年雪灾,广汉如春天,</p><p>08年地震,广汉只一惊,</p><p>12年暴雨,广汉是晴天,</p><p>13年H7N9,广汉也没有,</p><p>16年的龙卷风,广汉白云卷,</p><p>20冠状肺炎,广汉最平安,</p><p>风水宝地,蜀广汉。</p><p>上有天堂,下有苏杭,</p><p>广汉胜过苏杭,比那上海还强。</p><p>宁要广汉一张床,不要北京一套房。宁要广汉一棵树,不要深圳小别墅。哪也不想去,广汉市天堂,</p><p>天下大难广汉无乱忧,</p><p>天下大旱,广汉有收,</p><p>不愁吃穿,幸福满广汉。</p><p>这就是天府之国川西平原,最美丽的地方广汉!亲爱的,你们到天府之国四川,千万记住,要到广汉,那里有5000年的青铜文化三星堆。那里风水是天下第一。</p><p><br></p> <p>我这一生没有漂亮的,阿娜多姿的模样,只有站在黑板前面写字的样子。我不嫌弃自己,我很爱自己。我要求自己和学生站要像松,坐要像钟。一直到老我做到了,这是一我的骄傲,模样长得丑,那是爹妈生就的。人的气质是后天练就的。我经常对着镜子照自己,像不像一个教师 ,还问旁边的人。他们回答我,像!非常像,都说我是合格的教师模样。</p> <p>拍几张照片,看看自己,半年不活动,肥得像一棵大树子。人一长胖就没有年轻的模样。辟谷吧,他会还给你年轻的腰身。我命由我,我想永远年轻。</p> <p>今天避谷已经7天了,精神很好。这是我一生中第3次辟谷。我这一生科学喂养自己,个子不高,体重不得超过100斤,人体各项指标精准。老年仍然可以避谷,我感觉到避谷,可以返老还童,语音打字平翘鼻边音,发音更准确更标准。打出来的字别字少了些。人可以不吃人间烟火,清理肠胃里储藏的毒素和废气。每天用两小时时间静坐养心,反省自己的得失,对的坚持,错的改正。人可以活得踏实轻松。</p> <p>美篇,我给你发生了一次冲突。几天来,我的反响对你有新的认识,人非圣贤,岂能无过?我原谅你了,但是对你我还叫不出来“亲爱的”这三个字。等待吧,时间会给你的。你的工作在不断的改进。我的眼睛不好,修改作文总想放在预览里修改。一不小心就触击到发送,可是作文还没有修改完,内容没有完善。只好删掉,重新写 ,给我写作带来了重复,费了我很多时间。现在你改变了程序,多了一道环节。让我有充分的余地修改作文,不再因出错重写。再次谢谢你。</p> <p>我的美篇包罗万象,与别人不一样。美篇是我生活的记载,他伴随我愉快的度过余下的后半生。生活枯燥寂寞的时候,翻阅我的美篇,欣欣然,乐乐然,她是我精神的陪伴。看到亲爱的留给我的放诞,我会焕发出青春的活力不停地写美篇,想他们,想!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