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之美

北方的鱼

<p>关于瑜伽似乎一直以来颇有争议,很多人认为瑜伽的功效过于夸大其词。</p><p><br></p><p>我也练习瑜伽有七八年了,瑜伽,让我闭上眼睛,可以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也让困扰我多年的颈椎病很少发作,这也是让我这么多年一直坚持练习的原因。</p><p><br></p><p>换过多个瑜伽老师,才知道,其实一个好的瑜伽老师才是是否能理解瑜伽内涵的关键所在,如果练习不当,可能不会对身体有帮助,而是会给身体带来损伤,正确的练习,才能让你进入自我感知,由内而外的舒展、放松,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p> <p>后记:我最喜欢的瑜伽老师Nancy开了瑜伽工作室,就是她让我理解了瑜伽的意义,瑜伽之美。所以很高兴能到她的工作室帮她们拍摄宣传片。</p><p>这些普拉提器械是她工作室新课程的器材,普拉提老师Smile的身材也是超级棒啊对不对!</p><p><br></p> <p>2020年6月7日拍摄于江宁吉贝树瑜伽馆</p><p>佳能5D3 24-70 鱼眼镜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