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书香有你——高青县长江路小学二四中队全科阅读代言人赵润凡

🍊

个人简介 <p>  春风十里,书香有你。大家好,我是赵润凡,是高青县长江路小学2018级4班向日葵中队“全科阅读代言人”,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读的书也越来越多,现在我家就像一座小小图书馆,我每天都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快乐无比。</p> 读书规划 <p>  一本书,就像那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滴水滴,却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个千姿百态的大世界。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在浩瀚的书海里尽情邀游,用一滴水的力量汇聚会一片知识的海洋,真正体会到书的无穷魅力!领悟细水长流,汇成大海的含义,为此我制定了本学期属于自己的读书计划。</p> <p>  我的阅读口号是:读书少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勉励自我!</p> 读书掠影 <p>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也坚信:好书能伴我一生。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男孩。</p> 读书感悟 <p>  通过阅读,我获得了很多知识,明白了许多道理,也真正的体会到了“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p> 读书收获 <p>  这一张金灿灿荣誉奖状,印证着我的读书历程,当我捧在手上的那一刻,早已在心里大声承诺: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和我一同徜徉书海,共享读书的快乐和幸福!</p><p><br></p> 好书推荐 <p>  成语是中华文化的一个缩影。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中国成语文化,我向大家推荐这本《中华成语故事》。徜徉在成语故事的海洋里,“守株等兔”、“囫囵吞枣”……一个个短小精悍的成语故事让你捧腹,让你深思,让你不由得感叹中国古代文化的精深。下面就和我一起走进——《中华成语故事》吧。</p> <p>  知识是希望燎原的火种,书籍是梦想乘风的桅杆。春风十里,书香有你,让我们一起与书香为伴,快乐读书!</p>

读书

成语故事

书香

春风

高青县

知识

十里

赵润

全科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