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想念我的父亲

夏雨

<p>又是一年父亲节</p><p>又是一年思念时</p><p>我亲爱的父亲</p><p>您在天堂还好吗</p> <p>我真的好想您</p><p>我的思念您知道吗</p><p>我亲爱的父亲</p><p>祝您节日快乐</p> <p>父爱如山</p><p>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p><p>含辛茹苦把我养大</p><p>感谢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p><p>一直默默守护着我</p> <p>父亲是一座大山</p><p>挺拔而伟岸</p><p>父亲是大树</p><p>为我们遮风挡雨</p> <p>年少时父亲的背脊</p><p>是我们的乐园</p><p>父亲是超人伟人</p><p>是天空大地</p> <p>父亲是灯</p><p>在成长路上为我们</p><p>指引方向</p><p>父亲是本厚重的书</p><p>耐人寻味</p><p>让我受益终生</p> <p>您的教诲一直激励着</p><p>我努力做一个</p><p>品行端正的人</p><p>努力做一个优秀</p><p>向上的人</p> <p>父亲一生都在奔忙着</p><p>努力着</p><p>用勤劳的双手</p><p>创造一个家的幸福</p><p>用坚毅的肩膀</p><p>撑起一片爱的天空</p> <p>亲爱的父亲</p><p>您的爱不计回报</p><p>您的付出</p><p>我们永远还不了</p> <p>如今再也没有人像您一样</p><p>做我坚实无比的靠山</p><p>做我遮风挡雨的大树</p><p>做我永无怨言的后盾</p><p>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走了</p><p>去了遥远的天堂</p><p>去了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p> <p>每当想起我们的过往</p><p>便会泪流满面</p><p>曾经的点点滴滴</p><p>仿佛还历历在目</p><p>曾经您的音容笑貌</p><p>仿佛还近在眼前</p><p>我亲爱的父亲</p><p>女儿好想您</p> <p>亲爱的父亲</p><p>若有来世</p><p>我还做您的女儿</p><p>把今生的遺憾弥补</p><p>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p> <p>父亲节</p><p>祝愿所有天堂的父亲</p><p>一切安好</p><p>祝福所有父亲节日快乐</p><p>健康长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