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爱在父亲节!

冰淇淋

<p><b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是父亲节,父爱如山,祝全天下所有的老爸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中国人的亲情很含蓄,不会表达出来,父女之间很默契,没有更亲近的表达方式。不同与外国人拥抱和说我爱你。</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父亲的快乐不是金钱不是礼物,而是❤️,今天你对父亲说了吗?</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父亲是一个沉甸甸的概念,是一个充满责任和爱的称呼,不是一个随便什么人就能担当的称谓。为人父不那么轻而易举,满负荷的责任,毫无掺杂的爱常常使人无可奈何。从青丝至银发,从意气风发到垂垂暮年,肩头总是沉甸甸的。无论贫富贵贱,付出再多也应嫌少,得到再少也应知足。肩头甘做人梯,心海好似暖洋!</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的父亲,和很多父亲一样,内心爱着孩子,却不会妥善的表达…哪怕内心对孩子的爱如万马奔腾,可经常我们却感受不到,记得小的时候,甚至是严苛的让我和妹妹牙痒痒…直到我为人母,才真正感受到:我的父母,一直深深地爱着我们!一直以他们能做到的最好的方式极力地爱着我们!</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真的不多,只想好好珍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那时候,父亲娇小却很能干,虽然古语有“至亲不谢”,但今天我要说一句:谢谢您,爸爸!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N年前的重阳节,我女儿要求爷爷奶奶一起陪她去钱塘江边放风筝,十多年了,那时候一家子的笑声时不时的回响在我的耳边,也许这就是幸福的样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高的不是山峰,而是父亲的背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远的不是天边,而是父亲的等待!</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深的不是沟壑,而是父亲的皱纹。</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广的不是大海,而是父亲的博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最暖的不是阳光,而是父亲的怀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养你”这句话,只有爸爸是认真的</b></p><p><b style="font-size: 20px;">很遗憾40多年了,跟爸爸的合影太少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父亲善德善行,一直是我们心中的骄傲。父亲是一种岁月,承载着多少情怀,无法表达的爱,亲恩铭记!父爱如山。愿天下的父亲,安康吉祥,节日快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巜淮南子、缪称训》有言: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不接内解之心。父母之爱子女,必为其谋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爸爸总说:刚开始对你好,后面对你越来越差的男人是想将就着生活。而刚开始对你好,后面对你越来越好的男人才是想跟你过日子的好男人。</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小时候总觉得爸爸对我要求太严,不苟言笑,缺乏温情,与他之间好像总有一种距离感、敬畏感。直到长大后,才渐渐理解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父爱,没有体贴华丽的话语,没有耳边无时无刻的唠叨,没有日夜陪伴的温柔;但父爱如山,父爱如海,给我以信仰和勇气。</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父亲也许不善言辞却总为你义不容辞。</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父亲也许不够富有却愿为你倾尽所有。</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父亲也许不够理解你却一直在身后陪着你</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又一个父亲节的到来,应该说,父亲节一年一次,一个节日只是暂短的瞬间,一个节日只是一个提醒,可父亲对儿女的爱在每时、每刻和每一个日子里。父爱无声却如山的伟大,父爱留给儿女是一生所享受的鞭策与鼓舞是有声的。</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父亲是托起全部的爱给你的那个,是为你带来温暖和爱的人,投入他的怀抱你是世上最幸福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父亲一直用心打理我家的菜园,他说:“慢慢学着学着就会了……”虽然不是很会,但我愿意尝试。生命本该这样质朴、自然。苏东坡可以吃出清欢的根本在于心,我们本是乡下人,顺应自然而生。🙏🙏🙏即使做不了李子柒,我们也认真经营这份甘甜,质朴的生活,用心做自我。在喧哗的城市不迷失……</b></p> <p><b style="font-size: 20px;">爸爸,妈妈,你们永远是我心中的皇帝和女王!爱你们,你们的健康才是我最大的幸福!</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自从自己当了母亲,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的时候,才能明白做一个父亲的不容易。父母已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老人家。祝每一位父亲,父亲节快乐😊</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小的时候,我总把父母对我的好当作天经地义,因为我不了解,也不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长大了,我才知道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时间无情,总会带走我们生命中珍贵的东西。</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趁着时光未曾太老,趁着双亲尚在,用手机和文字记录着亲情,待今后日思夜念时,能够睹物思情。</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感恩父亲,祝福天下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