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藏行~5稻城亚丁

嘴在逞强

<p>今天第七天了,六月二十一,父亲节,天气特别好。最关键的今天还是300年一次的日环食!今天能看到我美篇的朋友,我在三座神山面前为你们许了愿,祝愿你们永远比我快乐,比我幸福,比我身体好!</p> <p>去稻城亚丁玩,门票270,微信266,在景区大门要坐大巴爬坡三十多公里,然后下车,当然还可以换乘景区电瓶车,7公里的路程车费每人50,然后下车还可以骑马,藏民牵着马,我们骑着,3.5公里收费300,最后剩下1.5公里就可以到达牛奶海,继续再爬大概一公里就看到了五色海。花那么大代价,看到这个小水汪汪,[捂脸]</p> <p>稻城亚丁位于四川省甘孜自治州稻城县,传说中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有着著名的三神山(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以及多个冰川湖(珍珠海、牛奶海、五色海、琉璃海)最早发现稻城亚丁的人是探险家洛克·约瑟夫。“在整个世界里,还有什么地方有这样的景色,等待着摄影家和探险家!”约瑟夫曾经用这样的语言形容稻城亚丁。</p> <p>今天我差点累死,徒步十几公里,高海拔,高反,最主要的是我只带了一瓶水。还好,三点多我终于下来了!</p> <p>冲古寺,我跟喇嘛一起等日全食</p> <p>真正能够攀爬到此的游客,只有星星点点稀稀的三五个人!我们的团队,在张廷的带领下,全部挑战成功!</p> <p>这就是五色海</p> <p>这是牛奶海</p> <p>这就是珍珠海,憋住别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