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父爱,厚重如山——高青双语学校雏鹰中队之感恩父亲节

Zora.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父爱</span>如山,深沉有力,为我遮挡狂风暴雨;</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父爱</span>如水,沉默温柔,为我抚平内心的伤痕;</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父爱</span>如日,温暖灿烂,为我照亮心灵最阴暗的角落;</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父爱</span>如月,无闻淡雅,即使在最阴霾的日子里也能给予我希望的光芒。</p> <p>父亲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p><p>有种付出,不计回报,却清澈永恒;</p><p>有种牵挂,不计时日,却相伴一生;</p><p>有种感恩,虽是点滴,却感动你我。</p> <p>6月是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孩子们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向自己的爸爸表达爱。</p><p>有的孩子给爸爸做贺卡、写信并拍照留念。</p> <p>还有的孩子通过唱歌表演的形式,感恩爸爸、祝福爸爸父亲节快乐。</p> <p>父亲用厚实的肩膀支撑着整个家庭,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p><p>在这个属于爸爸们的日子里,祝愿世上所有的爸爸们节日快乐!</p>

父爱

爸爸

感恩

孩子

父亲节

有种

不计

心灵

温暖

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