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忆父亲

耕夫

<p>《遥忆父亲》</p><p>耕夫(原创)</p><p><br></p><p>思念若水</p><p>湿透了梦境</p><p>淹没无边的黑夜</p><p>如一片汪洋</p><p><br></p><p>从记忆里找寻</p><p>与你相关的故事——</p><p>你牵着我的小手</p><p>走过田野的垄沟</p><p>裤腿上粘满了泥土的芳香</p><p>你宽阔而温暖的脊背</p><p>是我累了最爱的大床</p><p>无数儿时的梦想</p><p>至今还在沿着你坚定有力的步伐</p><p>一步一步生长</p><p>那熟悉的感觉</p><p>常常出现我无语凝噎的梦乡</p><p>每次女儿喊我爸爸</p><p>内心充满了幸福和希望</p><p>父亲</p><p>山巅般的称呼</p><p>渐渐厚重了我的过往</p><p>时间曾带走的所有</p><p>会以另一种方式刷新构想</p><p><br></p><p>如今</p><p>我已释怀了拥有与曾经</p><p>带着你给予和描绘的疼爱</p><p>勇敢而坚强地</p><p>迎接未来每一轮朝阳</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