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致敬父亲节!🌻

向阳花开

<p>  小时候,父爱像一座大山,默默无言却总是高大深沉!</p><p> 懂事时,父爱是一种被责任压弯的松,这才发现他的付出是这样多!</p><p> 而现在,父亲你是一首深沉的诗,女儿默默的读,泪轻轻的流!</p> <p>  亲爱的老爸,我是您永远的小棉袄!</p> <p>  六月的天,升起热情奔放的太阳!</p><p> 六月的天,铺满庆贺佳节的彩霞!</p><p> 六月的天,开出感恩的鲜花!</p><p> 六月的天,共聚辛劳可爱的父亲们!</p> <p>  父亲,虽然您的话不多,但是,我听到了您沉默中想说的话,看到了您为我的无偿付出,感受到了您就现在我身后,永远为我牵挂担心,永远为我加油打气!为我把生命之旅开拓,啊,父亲,我是您放出的希望的帆;而你您,就是那承载我生命的河!</p> <p>  谢谢老爸,是您让我看到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到了更精彩的世界!</p> <p>  父亲虽不像母亲一样</p><p> 时常陪在孩子们身边</p><p> 却总能在关键时刻</p><p> 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蓝天!</p> <p>  父亲是什么?父亲是那个不会经常说爱你,但却总是在背后保护你的那个人;父亲是那个看上去并不那么伟岸,却总是在你面前变身超人的人;父亲是那个平凡却又能成为你偶像的人!</p> <p>  亲爱的老爸,我要做你永远的小公举!</p> <p>  我的帅气老爸!</p> <p>  和爸爸在一起的快乐时光!</p> <p>  我是爸爸骄傲的小公主👸🏻</p> <p>  爸爸的肩膀是我永远的依靠!</p> <p>  爸爸妈妈,谢谢您们陪我长大!</p> <p>有一个人</p><p>他不善言谈</p><p>却总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着</p><p>他的爱</p><p>严厉、深沉、稳重、</p><p>伟大、绵延不断……</p><p>他,就是父亲!</p> <p>  爸爸说我是他的全世界!</p> <p>爸爸对我深沉的爱,谢谢您对我的无微不至!</p> <p>  我喜欢老爸宽厚的肩膀!</p> <p>  感谢老妈选了老爸,让我可以在他的肩上长大!</p> <p>  父亲是一座大山,让我们三兄弟和妈妈都有了依靠!</p> <p>  父亲的爱像大海,深沉而又宽广,虽没有华丽的词语,却给了我最温馨的关爱。你养我小,我养你老,感恩父亲的爱。父爱无疆,一路上总有您的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