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您了!》,

九爷

<p>  天气阴沉,淅沥沥下着下雨,仿佛似我的心情。想您了远在天堂的父亲,您还好吗?!</p> <p>一别已十年有余。您和蔼可亲的面容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父亲不善言辞,待人真诚,踏实做事,却总是面带笑容,让人容易亲近。</p> <p>父亲文化水平不高,但对我要求还是很严格的。要是我考试成绩差了,回家还是会有些怯弱的。</p> <p>因为免不了会被父亲训斥和责罚,甚至可能屁股上还会添加上几条“纪念”的痕迹。</p> <p>我心里总是耿耿于怀——年少不谙世事的我还有些叛逆。可这成效还是有的,不敢再马虎,否则“厄运”还会降临。</p> <p>如今我已长大,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儿女,也深知了父亲的责任!同时也明白当年父亲严厉的要求是何其珍贵!</p> <p>正是这种严苛的父爱!为人、做事的原则,耳濡目染,对我人生岁月的成长帮助甚大。</p> <p>谢谢您!我的父亲,我想您了!</p> <p>我和年迈父亲的合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