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父亲节

芳草寸心

<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 </p><p>没有父亲的父亲节已经整整12年了</p><p> 闲下来尤其是在特别的日子里,总是有忍不住的思念在心头缠绕,心里隐隐的痛时不时让自己感觉气喘不过来。</p><p> 大约是年纪大了,特别喜欢怀旧特别喜欢回忆往事,特别特别容易怀想逝去的爸妈</p><p> 尤其是在父亲节的今天,特别想念父亲,想起温暖的大手牵着自己小手的感觉,想起给我讲《杨家将》《隋唐英雄传》的故事时的爽朗笑声,想起陪我陪着大黄狗游戏嘻戏的高大身影,想起犯错误的严厉训斥,想起每次外出回家带给我的小零食,想起…………眼睛就不知不觉的的湿润。</p><p> 转眼自己也已人到中年,可依然怀念有父爱宠溺的日子,每每看到别人父女亲热的在一起,总是羡慕的心里泛酸,懊悔自己小时候的任性不懂事,因为遗憾自己没有继续的学业也因为伤心妈妈的离开甚至说一些让他伤心难过的话,可惜时光不会倒流,现在连尽孝的机会都没有了。年少的我们总是不知道如何表达对父母的爱,当年岁渐长终于学会如何表达和与父母相处的时候,很遗憾,父母已经不给我们机会,也永远都没有机会了让我们表达谢意报答爱了</p><p>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无论风起云涌 冬雪纷飞或是 暮春微雨 夏日炎炎的日子里,真的真的很想念,如果有来生,希望您和妈妈一定要健康长寿,与我们一直相伴,女儿一定会做您身边乖巧的女儿,好好的孝敬,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p><p> 父亲节,恰逢下雨天。所以这是一个很适合思念的日子,莫名的便有些伤感心里涩涩眼睛酸酸,如果可以真心想给天堂的父母亲打个长长的长长的电话问一声:爸爸妈妈你们在那还好吗?我又开始想你们了……或者信使能够抵达你们的所在地,我好想给你们写一封信,纸短情长诉说着我的念念不忘</p><p> 亲爱的妈妈:很遗憾很抱歉你生病😷的时候我还小即不能赚钱给你治病也不能以身代替只能在你身边伺奉茶汤,眼睁睁看在你疼断肝肠。</p><p> 爸爸:请你原谅你活着的时候 我的任性和某些时候对你的轻怨薄怒不体谅,那个时候都怪我年少不懂事,一腔孤勇滴轻易相信自己选择的路是充满阳光没有艰辛困苦和彷徨。</p><p> 亲爱的爸爸妈妈,请别担心我,离开了你们我把应该对你们的好都给了他和公婆,现在公婆也都已经相继离开 孩子大了很懂事儿顺利毕业也有了一份可以安身立命的工作,我和他人到中年虽然生活一地鸡毛但互相照顾也还能过,所有的姐姐们依然在替你俩照顾着我!所以爸爸妈妈:纵然生活有千般不是都成过往烟云☁,未来的日子我依然会好好活着!……如果有来生我一定还愿意做你们的孩子一定会好好爱你们,不再有今生这样的遗憾。</p><p> 借今天父亲节把这些话写给您们听,只想让您们放心我这个被您二老捧在手心的幺女儿现在过得很好,更想祝福你们在天堂里平安喜乐 一切安好永无病痛和烦恼!</p><p>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让活着的我们在心里默默祈祷:愿时光不老,流年不语。我们长大父母不老!</p><p> 也祝福全天下的父母亲们快乐、幸福、安康,更愿全天下的孩子像爱自己一样爱我们的父母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