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父亲 孝行天下——灵武市第五小学二(5)班父亲节纪实

💋以我之姓冠你之名👫

<p>  今天是父亲节,虽然平时爸爸陪孩子们的时间比较少,但做的劳动比较多,父亲的爱,是沉默的,没有言语,只有行动;父亲的爱是宽广的,没有最多,只有更多。今年的父亲节,二(5)的孩子们为自己的爸爸做了力所能及的事并大声说出了爱的祝福!</p> <p>  有一种记忆可以很久,有一种思念可以很长,有一双手心特别温暖,让我们一生无法忘怀……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的心里。</p> <p>  父亲是我们成长阶段的保护层,是我们心中的超级英雄,是我们成年后出门闯荡最坚实的靠山;爸爸,我想对您说……</p> <p>  您曾拉着我的小手,许下过无数承诺,</p><p>您曾用硬硬的胡须渣子,吻过我的脸庞,您曾教导我跌倒时要勇敢爬起,您就是我成长路上最坚实的后盾。真心的祝福我们的爸爸……</p> <p>  父亲是天,母亲是地,天高地阔则万物生;父亲是笔,母亲是墨,笔直墨浓则画意兴。在此,愿天下所有的父母永远平安健康!</p> <p> 灵武市第五小学二年级(5)班家庭教育指导委员会</p>

父亲节

父亲

爸爸

灵武市

父爱

我们

祝福

坚实

第五

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