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布仁门德

<p>一篇《没有父亲的父亲节》,献给天下所有失去父亲的儿女们!</p> <p>父爱如同夏至的阳光,灼烧眼球却让心底明媚清澈。父爱如同夏至花朵燃烧的国度,繁华美丽。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把祝福捎给天堂的爸爸。</p><p>爸爸:我想您!</p> <p>都说:父母在时,人生尚有归处;父母走了,人生只剩漂泊。</p><p>曾几何时,我们也是有父亲的人,但时光无情,我们自己老了,父母也走了。</p><p>又是一年父亲节!那些热闹,那些欢笑,是别人的事。而我,只能看着手里的老旧照片,任回忆的热潮一波波袭来,思念着和父亲相聚的时光。</p><p>在这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里,我很想说:爸爸,我想你了![心碎][流泪][流泪][流泪]</p> <p>父亲节了,</p><p>爸爸,叫我怎能不想您?</p><p>望着天空我不知道您在哪里 ,</p><p>无论我怎样大声呼喊,</p><p>也听不到您回应我一句 ,</p><p>多想吃您做给我的饭,菜,</p><p>多想听您骂我几句,</p><p>可再也听不到……</p><p>爸爸:</p><p>来生您还能做我的父亲吗?</p><p>您走后的这些年里,</p><p>我不知流了多少泪,</p><p>好想您爸爸。</p><p>送别您,</p><p>我一千个一万个不忍,</p><p>心[心碎]好痛好痛……</p> <p>父亲,您知道吗?</p><p>您的离开带走了我所有的泪水,</p><p>至今想起您,</p><p>心还如被刀割一样的疼。</p><p>可不管我怎么努力,</p><p>却再也见不到您了。</p><p>不论今生来世,</p><p>我的心永远和您连在一起</p><p>虽然我们不在一个空间里,</p><p>可是,爸爸,</p><p>您在我心里永远存在,</p><p>我是您的儿子!</p><p>您虽然不在了,</p><p>可我身体里流躺着您的血,</p><p>我就是您在世上的继续,</p><p>特殊的日子,</p><p>不变的情怀,</p><p>天堂的爸爸,我想您!</p><p><br></p><p>父亲是山,沉稳踏实,</p><p>是我生命的依靠;</p><p>父亲是水,荡气回肠,</p><p>是我心灵的源泉;</p><p>父亲是树,高耸入云,</p><p>是我思念的归属。</p><p>爸爸,若有来世,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把今生的缘分延续,把今生的遗憾补全,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p><p>而现在我能做的,只是为您祈福:</p><p>祈愿在天堂的父亲:没有病痛,没有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p><p><br></p><p>父亲节,愿天下所有失去父亲的儿女,为父亲祈愿,祈愿父亲在天堂一切安好!</p><p>愿天下依然拥有父亲的儿女,对父亲尽孝,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p><p>也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平安,快乐常在!</p><p>[爱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