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在梦里(外一首)

雪野诗情

<p>我看到蝴蝶在花海中飞舞</p><p>有鸟儿在绿荫里鸣叫</p><p>可就眨了一下眼睛。都消失了</p><p>也许我还是在梦中未醒</p><p>这许多的许多都是一种虚无</p><p>那么,随他吧 </p><p>我只静一下心蝴蝶又在起舞</p><p>鸟儿又叫了,由它吧</p><p>我只是在梦里,什么也不去做</p><p>因为这所有的都是徒劳</p><p><br></p><p><br></p><p><br></p><p>逝去的河</p><p><br></p><p>我把心捧给你,没有别的期许</p><p>只是想为你竭尽全力</p><p>夏花冬雪里</p><p>我是一个重情的人</p><p>一但选择了便会终生执着</p><p>除非,是你伤我太深</p><p>除非,是你弃我不顾</p><p>但我仍会念你,因好时光暖在心里</p><p>从未想过去凌驾谁人之上</p><p>从未考虑过谁会因此见责于心</p><p>但你真的做了,虽然浓粉重饰</p><p>但掩不了我的眼,你的远</p><p>熄灭了一盏千年灯火</p><p>暗了我的热情也暗了光</p><p>春风秋月中</p><p>我仍秉承那颗初心。却再看不到</p><p>被挖沙机毁了的那条曾经奔淌的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