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父亲(写给天堂的父亲)

绿丝绦

<p>作者:紫玉冰秋</p><p>朗诵:绿丝绦</p><p>配乐:紫玉冰秋</p><p>图片:父亲遗照</p> <p>父亲离开我们已经十四周年了,而亲人们对父亲的思念从未淡去。今天是父亲节,女儿要用自己的心声和吟诵,将一份阴阳相隔的骨肉思情,遥寄天堂的父亲。祝父亲天堂安好,节日快乐!</p><p><br></p><p> ——绿丝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怀念父亲(写给天堂的父亲)</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紫玉冰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月光放飞思念的胸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遥寄予天堂父亲那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微风轻轻划落在指尖</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拨动伤情的心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吟一首思念心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传递着阴阳相隔的骨肉思情</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得小时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背着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一双小手把着您的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您游赏春夏秋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时常我会睡在您的肩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停泊在您爱的星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记忆中的父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谱写了生活的颜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营造了温馨家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我们点亮人生那盏心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儿女尝尽世间沧海桑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为我们做的一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总觉得欠您的太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知道拿什么来报答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有我的心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梦中见到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仿佛您还在我身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只要看到慈祥的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里特别坦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切都像梦幻一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离开了我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自从那一刻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我的思念没有停止过</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往事如烟,人生如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纵相别挥手去心问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路漫漫风飒飒水询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至亲至爱的父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崇敬最疼爱的人</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您可收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寄给您的思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您睡得安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永远祝福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愿您睡得如意</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将永远怀念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