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泡沫之夏

<p>最踏实的床</p> <p>小时候只要趴到父亲肚子上,马上就会进入梦乡</p> <p>就问像不像?哈哈</p> <p>幸福的眼神</p> <p>两个月,第一次逛泉城公园</p> <p>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p> <p>最贵的座驾</p> <p>酷</p> <p>别打扰我斗地主</p> <p>正步走</p> <p>乖乖的理发,这个理发师靠不靠谱?</p> <p>挽起袖子加油干</p> <p>第一次给老爸挣的礼物,衬衣</p> <p>保镖</p> <p>大鹏展翅</p> <p>有事找大哥</p> <p>从现在开始拍的背影越来越多</p> <p>撒娇</p> <p>背影</p> <p>这个世界只有您,包容我的一千万种任性</p> <p>满眼的宠溺</p> <p>承重力不大行,挺住</p> <p>我要做你最温暖的棉袄</p> <p>喜欢这张,生活</p> <p>回姥姥家的路上,超级好吃的炒鸡店</p> <p>学习中</p> <p>老爸的迷你小蛋糕</p> <p>中秋千佛山“赏月”</p> <p>最美新疆胡杨林</p> <p>这是在厦门鼓浪屿登船的空隙偷拍的</p> <p>霸气</p> <p>禾木的早晨</p> <p>你是我最大的靠山,所以我不怕摔倒</p> <p>愿时光慢点走,留住我们的美好时光</p> <p>你俩真行!</p> <p>2020父亲节的礼物🎁</p> <p><br></p><p>我在努力长大,请您慢慢变老!</p><p>世界很大,幸福很小,感谢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