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

杨楚贤

<p>  五十年前的海珠广场,左侧是广州宾馆,右侧是华夏大酒店。</p><p> 爸爸是国企一级采购员,因业务需要而长期出差广州市,长住广州宾馆,越秀宾馆和白云宾馆。每次出差时,爸爸会抱着我坐十几个钟的长途客车到达广州市。首先,爸爸先把我安顿在宾馆里,一边照顾我的生活起居,一边要出去联系他的业务。他既是爹又是娘的,还要当个优秀的业务员角色。他就是我伟大的爸爸。</p><p> 八十年代时,父亲辞职下海经商,后来又开办工厂,发明了磁疗腰带,拿到了发明家称号,又被评选为镇人大代表,为当地做出了很大贡献。</p><p> </p> <p> 高山巍峨</p><p> 父爱如山</p><p> 让我</p><p> 望而生怯</p><p> 不敢攀登</p> <p> 大海浩瀚</p><p> 父爱似海</p><p> 让我</p><p> 望而生畏</p><p> 不敢涉足</p> <p> 山高情深</p><p> 父爱无疆</p><p> 风雨里的一伞温暖</p><p> 磨砺中的一弯臂膀</p> <p> 茶暖时品</p><p> 茶凉时悟</p><p> 所幸</p><p> 子欲养而亲健在</p> <p>  父亲的爱,严厉无比,就算给你一巴掌,可背地里的他却又柔情似水,恨不得把你揽入怀里,把他最好的一切都给你。</p> <p>祝福天下父亲安康幸福!吉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