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

沙漠里的鱼

<p><br></p><p>我的眼眶干了</p><p>好像不能再酝酿出泪水</p><p>无论是悲伤的</p><p>亦或是喜悦的</p><p>我的眼窝深了</p><p>好像再流淌不出泪水</p><p>不论是真情的</p><p>还是假意的</p><p>泪水</p><p>有时候是可以迷惑人的</p><p>即使内心里狠劲十足</p><p>泪水呀</p><p>那就是掺了毒汁的液体</p><p>排放出来</p><p>你就舒畅了</p><p>别人反倒被放倒了</p><p>泪水呀</p><p>有时候想用的时候</p><p>反倒枯竭了</p><p>唉</p><p>别问我多富有</p><p>我的眼眶已经干了</p><p>半生时间</p><p>耗尽了一生的泪水</p><p>眼泪呀</p><p>跟你握手再见吧</p><p>从此离我远点</p><p>再远点</p><p>我的心肠已坚硬的不再</p><p>生产眼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