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遇上父亲节——父亲节绘本故事欣赏

宁晋睿星幼儿园

<p>  有一种爱高度大过山。</p><p><br></p><p> 有一种爱深度大于海。</p><p><br></p><p> 有一种爱宽阔赛过天。</p><p><br></p><p> 有一种爱份量重于金。</p><p><br></p><p> ️这种爱叫“父爱”。</p><p><br></p><p> 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6月的阳光是一年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予子女的那火热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睿星幼儿园的宝贝们让我们和爸爸一起来欣赏绘本故事《我爸爸》。</p> <p>原文:</p><p><br></p><p>这是我爸爸,他真的很棒!</p><p><br></p><p>我爸爸什么都不怕。</p><p><br></p><p>连坏蛋大野狼都不怕</p><p><br></p><p>他可以从月亮上跳过去</p><p><br></p><p>还会走高空绳索(不会掉下去)</p><p><br></p><p>他敢跟大力士摔跤</p><p><br></p><p>在运动会的比赛中,他轻轻松松的就跑了第一名。我的爸爸真的很棒!</p><p><br></p><p>我爸爸吃的像马一样多</p><p><br></p><p>游的像鱼一样快</p><p><br></p><p>他像大猩猩一样强壮</p><p><br></p><p>也像河马一样快乐,我爸爸真的很棒!</p><p><br></p><p>我爸爸像房子一样高大</p><p><br></p><p>有时候又像泰迪熊一样柔软</p><p><br></p><p>他像猫头鹰🦉一样聪明</p><p><br></p><p>有时候,也会做一些傻事。我爸爸真的很棒!</p><p><br></p><p>我爸爸是个伟大的舞蹈家,</p><p><br></p><p>也是个了不起的歌唱家。</p><p><br></p><p>他踢足球的技术一流,</p><p><br></p><p>也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p><p><br></p><p>我爱他,而且你知道吗?</p><p><br></p><p>他也爱我,永远永远的爱着我!</p> <p>给孩子最好的成长·让未来因教育而美好</p><p><br></p><p> 宁晋睿星幼儿园</p><p><br></p><p> 地址:正太大厦北行100米路东</p><p><br></p><p> 咨询电话:17309506692</p>

爸爸

父亲节

很棒

一样

绘本

睿星

真的

幼儿园

一种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