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美友166108029

<p>您从来不愿让我们给你拍照,儿子有时只能偷偷地拍下您那高兴的瞬间</p> <p>  朋友圈今天晒得都是父亲节的字眼,可我呢?却已经失去了父亲。父亲!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谁都无法了解我的心情是何等的悲伤,自您走后的这些个日日夜夜,总是在莫名的时候会想起您,每每回到家时总感觉到少了一点什么,那就是没有看见您,而只能聆听妈妈的怨叹。我自始都无愧于您_我敬爱的父亲! </p><p> 天真的以为时间会冲刷所有的记忆,却不期在某个转弯处惊鸿一现,再次泪落千行。。。。</p><p> 父亲,在另一个未知的世界,您,还好吗……</p><p> 记得小时候您是来去匆匆的身影,是一包包诱人的美味,是一件件千花万朵的棉布衣衫......有了您生活便远离了寒冷抛却了饥饿。</p><p> 也记得长大后您是那一句句简单的叮嘱,是一撮撮默默燃尽的烟草,是一次次站在窗前的期盼,是一声声电话里故作坚强的嘱咐.......有了您生活就有了坚实的依靠,无尽的踏实!</p><p> 有您的岁月是平淡却真实的幸福,然而我们都走在时光的隧道,太匆匆,匆匆得只顾赶路却不曾顾及您渐深渐密的皱纹,日益佝偻的肩背,青丝变霜花的双鬓和头顶,在儿子的心里您仿佛永远是一如既往的强大,甩开了苍老,远离了衰弱……</p><p> 然而现实的冰冷总是残忍的让人无法直视,您老了,您病了,再没有了那曾经的健步如飞……</p><p> 儿子的眷顾停不住时间的脚步,儿子的侍奉赶不走病魔的纠缠,儿子的眼泪也拦不住死神的光顾……</p><p> 我们成了哭干眼泪也无法再见到您的人,我们成了任走遍万水千山寻不到您的人,我们成了清明不是踏青而是烧化纸钱的人,我们成了__不再有您__父亲的人....</p><p> 我们从此没有了您,永永远远的没有了您,纵使千般的寻找,万般的思念,却再也牵不住您的衣襟握不住您的双手,追不到您的脚步....</p><p> 父亲,您可曾知道握着您冰冷的双手我在做一个梦:您会回暖重新站在我的面前,让我带您回家,哪怕床前千万日的不眠,哪怕去医院路上无尽的奔波,然而您还是冰冷,没有声息,任凭儿子的肝肠寸断,泪水涟涟,梦落无圆.....</p><p> 或许我太固执无法将您放下,或许我太怀旧无法抹去有您的时光,亦或我太脆弱无法止住一行行想念您的泪滴,再一次的梦回中我终于明白:这一世父子的情缘不会随时间的脚步终结,这一世我还会有无穷无尽的想念您的泪滴,所有的所有还将延续,所有的所有也都永远只能汇成一句话:天堂幸福,我的父亲.....</p> <p>您养大了我们,又帮我们带大了儿子,您对我们的爱是无法用语言能形容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