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诗社#《老师》——黄佳玥

Dora

<p> 一、自我介绍</p><p> 大家好,我叫黄佳玥,今年8岁啦!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值得骄傲的闪光点,我也不例外。今天,就让我来夸夸我自己。</p><p>  我很爱读书,是个标准的小书迷。我看过的书很多,有《一百条裙子》、《大嘴巴鳄鱼》、《绿豆班的那些事儿》……每读到一本好书,我都会如获至宝,爱不释手,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节中。“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怠”,读书使我养成了勤于思考的好习惯。读完书后,我会思索、揣摩其中的精彩章节。书籍启迪了我的智慧,丰富了我的情感,激发了我强烈的求知欲望。阅读让我成长,阅读让我快乐,我会一直坚持阅读,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而然!</p> <p> 二、爸爸妈妈寄语</p><p> 书籍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知识的海洋,愿你徜徉其中,在书籍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幸福快乐!</p> <p> 三、读诗给你听 </p><p> 那天,老师说:“诗社竞选题目是,请同学们自由创作一首诗,主题不限,字数不限。”我拿起笔,寻思了一会,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画面,我刷刷刷地写下来,这就是我写的诗,希望大家喜欢。</p> <p>  配上音乐,我把诗歌读给你听!</p> <p>  第一次写诗,我选择了写人,写一位身边人。她时而严厉,时而温柔,时而像爸爸,时而像妈妈。一首《小婉老师》,送给我爱的她。</p> <p>  用诗歌表达情意,用阅读丰富知识,让我们与诗作伴,与书为友,快快乐乐地成长吧!欢迎各位同学一起参与写诗的行列,我期待大家的作品!</p>

时而

阅读

黄佳玥

书籍

诗社

老师

写诗

一首

诗歌

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