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谷大观

杰西

<p>上谷大观是保定北二环一个超大型综合体,俗称,保定三里屯。位于市第一中心医院西院对面。</p> <p>保定的时尚中心和城市新地标。呵呵,和我家所在的东湖片区比肩了!🌹👍</p> <p>保定首个主题体验式微度假新媒体互娱街区!</p> <p>汇博上谷天街是保定1898联合创始人甄朋辉企业汇博集团打造的。</p> <p>头文字D吗?😍😏</p> <p>和大卫PK凹个造型。👫</p> <p>逛街就像逛公园。</p> <p>再和"帅哥"合个影。</p> <p>萌萌哒!</p> <p>老伴的偷拍。很随意的状态。</p> <p>见过黄色的马吗?那叫骠bⅰao,只是好像少了些白点点儿。</p> <p>梦境之境。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p> <p>时间都去哪儿了?我可不想记起我的年龄😜😘</p> <p>菲林迷的乐园--相机博物馆(陈列橱),没得进去。</p> <p>一个摄影师大姐的抓拍瞬间。挺合拍儿。</p> <p>我的万花筒里只有五彩缤纷的快乐!🌹🌹🌺🌺</p> <p>和小朋友们摇摆起来。👭💋</p> <p>似乎闻到了家乡省会哈尔滨的冰棍味道。😍😍😜😜</p> <p>唯有心宽似海,方得悠闲自在!🌹</p> <p>其实,我们都是孩子。愿自己纯真不老!🌹🌹🌹</p> <p>学个姿势😃</p> <p>"你好呀,小姐姐!"</p> <p>红巨人!😏😄</p> <p>我当排头兵吧。😛😘</p> <p>这可是贾平凹五味巷的翻版?</p> <p>酸甜苦辣咸,尝尽人生味。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p> <p>心是一块田,快乐自己种。忙碌着,充实着,才能快乐着;期待着,盼望着,才能精彩着。</p> <p>有目标,有方向,坚定走自己的路。</p> <p>弯曲是一种生存智慧,是一种人生阅历,是一种价值担当,也是一种成熟和大气。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p> <p>比比谁最可爱。😍😍😍</p> <p>放慢脚步,用心感受生活的细微美好。</p> <p>通向欢乐的阶梯。</p> <p>再见,上谷大观!你,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