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时光可以重来,你最想做的一件事?网友的回答看哭了!

钟玉海

<p>“岁月可以在皮肤上留下皱纹,却无法为灵魂刻上一丝痕迹。” 一一塞缪尔•厄尔曼</p><p><br></p><p>临近父亲节之际,我们做了一个小调查: </p><p><br></p><p>如果时光可以重来,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p><p><br></p><p>以下是网友们的真情流露一一</p><p><br></p><p><br></p><p>职场白骨精洪先生:对那个中学时整整爱了我三年的她说一句:其实我也是爱你的~</p><p><br></p><p>企业主牛先生:和我朋友说声对不起,我不应该因为你的玩笑和你绝交。</p><p><br></p><p>出版商老刘:重新上学!</p><p><br></p><p>服装店主小杨:买彩票,中大奖!</p><p><br></p><p>修脚店技师大李:当一个预言家!</p><p><br></p><p>饭店老板娘王姐:好好学习,学精一个专业!</p><p><br></p><p>地产白领左女士:独身!</p><p><br></p><p>退休公务员黄大哥:当总书记!</p><p><br></p><p>蔬菜批发市场张女士:好好上学!</p><p><br></p><p>企业主王女士:多陪父母!</p><p><br></p><p>媒体人公先生:学二胡!</p><p><br></p><p>职场新贵戴小姐:大四好好复习,考研!</p><p><br></p><p>企业主张女士:上学!</p><p><br></p><p><br></p> <p>中学老师邓先生:做一个背包客,游遍名山大川!</p><p><br></p><p>保险公司老总张先生:好好学习!</p><p><br></p><p>理财公司高管徐先生:一直和父母在一起!</p><p><br></p><p>美容店主冷女士:做个单身狗!</p><p><br></p><p>汽车配件老板张女士:再多读一点书!</p><p><br></p><p>月子中心王女士:选择自由和单身!</p><p><br></p><p>护士辛女士:选择单身,过自由自在的生活!</p><p><br></p><p>电业局HR赵女士:多买房!</p><p><br></p><p>理财师付女士:好好上学,争取更高的平台!</p><p><br></p><p>省委老干局王处:走四方!</p><p><br></p><p>广告公司老总杨女士: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p><p><br></p><p>大学教授韩先生:继续当园丁,衣食无忧小康即可!</p><p><br></p><p>中学老师张女士:愿父母永远健在,和兄弟姐妹一起围在他们身边!</p><p><br></p><p>公司职员蔺小姐:时光不能重来, 所以很后悔没给我妈多买【Ⓜ️环保超市】的时光修护精华液,让她青春不老!</p><p><br></p><p>媒体人钟先生:拒绝录取通知继续学习,直至考上清北华五!</p><p><br></p><p>工程师老陈:我老爸前列腺一直不好, 若时光真能重来,我一定每月(特别是父亲节)给我爸买南瓜籽压片,孝敬他老人家!</p> <p>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 节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