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日快乐!

石头梦

<h3>父亲,一个伟大而出自平凡的名字。</h3> <h3>感谢你们,<br>不是超人却为我们变成了万能,<br>我从未让你们骄傲,<br>你们却待我如<br>全世界在催着我长大,<br>只有你们心疼我。</h3> <h3>长大后最希望的事情,<br>就是希望你们不要变老,<br>你们带我来到这世上,<br>我要带你们去看看,<br>有爸妈的地方,<br>才是最好的避风港湾。<br></h3> <h3>这一生的温柔的,<br>记得给父母留一份,<br>小棉袄会努力成为你们的防弹衣。</h3> <h3>坐过最贵的椅子,<br>那是父亲的肩膀,<br>如果对爸爸,<br>小时候嫌弃爸爸的话多,<br>长大后格外珍惜每一句。</h3> <h3>虽然,<br>在修你们房子的时候,<br>和您发生过争吵,<br>但是我的心里从没有怨过您什么,<br>我知道您所做的都是为我好,<br>我一直都是很爱您的。</h3> <h3>白发渐渐地染上了您的头,<br>皱纹也偷偷的爬上了你的脸颊,<br>曾经年轻的爸爸,<br>如今也踏上了缓慢的步伐,<br>虽然经常不跟您说话,<br>您一直是我的牵挂。</h3> <h3>父爱是一座山,<br>父爱是一泓清泉,<br>父爱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盏明灯,<br>在我迷路时,<br>照亮我前行。</h3> <h3>最后,<br>我想说,<br>爸爸,您辛苦了,<br>为了一家人,<br>您忙碌奔波,<br>愿我们心中的那个牵挂,<br>不再挂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