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加油!你是我的太阳☀️。

芒果汁

<p>孩子确诊两年多,回输一年半了,端午节后……愿一切安好,愿重生的你健康成长……</p><p> 今天第一次挑战自己,打开电影频道,观看《我不是药神》,我一点儿哭不出来……</p><p> </p><p> 这世上只有一种病,穷病!你也救不过来,……</p><p>看着桌上的达沙替尼,回想孩子确诊后的一幕幕的情节,泪,早没了😔 ,而我是现实版的格列卫……钱💰 是命,金钱💰 的厚度与生命的长度成正比,[流泪][流泪][流泪]……</p><p> 轩轩确诊到现在,身体里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都怕了,各种因素的不确定性。我压力太大了,北京14个月,移植是豪赌,三年度过危险期,五年临床上治愈,但群里有七年复发的,还有一个是十年复发的,但是个案!……我们的战友群每天有血癌筹款,很幸酸……[流泪],恐慌的自己不敢面对一个不确定的自己!移植后复发的也有20%,不知道我的明天是什么颜色?我每天发疯般网络上搜白血病医治的信息,每天心累,身累……</p><p>桌上的的靶向药💊 ,每天60mg,毒副作用……孩子的坚强和勇敢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过了一个关,盼望下一个关更加顺利,一定……</p><p> 告别了精彩的童年,美食,活动……平时隔三岔四的抽血检查全血,肝,肾功,骨穿,腰穿……孩子给我说,妈妈,我也疼,可我不去做有什么办法呢?我对孩子说,宝贝,妈妈也疼,可妈妈无法替你做。我对自己说,你是妈妈,你不去帮孩子打怪兽,谁去?进仓查体27管血,仓里意外,抢救五个半小时,但你熬过去了。你每次血项低,输血输板是常态化了,虐心……一幕幕,一件件了. 黄毛的死,妈妈做舞女,警察成为程勇的朋友,程勇冒险走私买假药,老太太的肺腑之言唤醒了人性吗?做为现实版的自己,一切何其难,只想活着,有错吗?</p><p> 走的太多了,现实比电影更残酷,凛冽,制版,希望大家关爱生命,珍惜生命,用正确的方式对待自己和身边的人,活着是幸福的事,活好每一天,就是你生命旅程中精彩瞬间,加油,每个人,每个活着的自己!</p> <p>达沙替尼服用方法与用餐无先后关系,患者可调整到适当的时间服用,用水送服,整片咽下。</p><p> 请严格遵医嘱使用,切勿自行停药、增加/减少药量。</p><p> 用药期间不要吃葡萄柚、杨桃、塞维利亚橙,包涵这些水果的果汁也不要饮用。</p><p>服用药物后发生呕吐,请不要再重复服用药物。</p><p>药物贮藏在安全、阴凉、干燥处,室温(15-30℃)。</p><p>需要合并使用抗凝剂的患者应接受低分子肝素或普通肝素。</p><p>应该避免同时使用细胞色素P-450抑制剂和诱导剂:</p><p>卡马西平、红霉素、克拉霉素、茚地那韦、伊曲康唑、酮康唑、耐法唑酮、奈非那非、苯巴比妥、苯妥英、圣约翰草、利福布汀、利福平、利托那韦、沙奎那韦、泰利霉素、伏立康唑、维拉帕米、地尔硫卓、西柚汁、氟康唑、阿瑞吡坦。</p><p>延长QT间期的药物应避免同时使用:</p><p>锂、氯喹、胺碘酮、苯丙胺、氯丙嗪、丙吡胺、可卡因、多塞平、麻黄碱、红霉素、多巴胺、氯卡胺、氯康唑、非氨酯、氟西汀、膦甲酸、卤泛群、丙米嗪、酮康唑、美沙酮、米多君、奎尼丁、啥吲哚、芬特明、戊烷脒、曲唑酮、舍曲林、奥曲肽、哌迷清、利托君、喹硫平、雷诺嗪、利培酮、催产素、沙丁胺醇、阿呋唑嗪、金刚烷胺、阿米替林、阿司咪唑、阿扎那韦、托莫西汀、阿奇霉素、苄普地尔、水合氯醛、环丙沙星、西沙必利、西酞普兰、克拉霉素、氯米帕明、氯丙咪嗪、地昔帕明、右哌甲酯、苯海拉明、多非利特、多拉司琼、多潘立酮、决奈达隆、氯哌利多、肾上腺素、依地普伦、芬氯拉明、磷苯妥英、加兰他敏、加替沙星、吉米沙星、格拉司琼、氟哌啶醇、伊布利特、吲达帕胺、伊拉地平、曲米帕明、伐地那非、文拉法辛、伏立康唑、齐拉西酮、伊曲康唑、拉帕替尼、美索达嗪、奥西那林、莫西普利、莫西沙星、尼卡地平、尼洛替尼、去甲替林、氧氟沙星、昂丹司琼、帕潘立酮、帕罗西汀、苯丙醇胺、普罗布考、普罗替林、伪麻黄碱、利托那韦、罗红霉素、沙美特罗、西布曲明、索非那新、索他洛尔、司帕沙星、舒尼替尼、他克莫司、三苯氧胺、泰利霉素、、特布他林、特非那定、替扎尼定、托特罗定、鲁卡因胺、哌甲酯美西律、去甲肾上腺素、左氧氟沙星、左旋美沙酮、普鲁卡因胺、三氧化二砷、多巴酚丁胺、异丙肾上腺素、去氧肾上腺素、间羟异丙基肾上腺素、赖氨酸安非他命、左旋沙丁胺醇、甲氧苄啶-磺胺、磺胺甲氧苄氨嘧啶、全氟丙烷脂质微球、匹莫齐特、替利霉素</p><p>应尽量避免服用质子泵抑制剂和H2拮抗剂。</p> <p> 急性白血病常用药物是蒽环类的药物,加阿糖胞苷。蒽环类的药物包括柔红霉素、去甲氧柔红霉素、米托蒽醌等。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基础治疗是VP方案,也就是长春新碱加糖皮质激素,在此基础上,根据病人的危险度的不同可以进一步联合药物来治疗。例如采用VDLP方案,联合了去甲氧柔红霉素、柔红霉素以及门冬酰胺酶。第二大类型就是慢性白血病的治疗药物,现在用酪氨酸激酶抑制剂,如伊马替尼的治疗。第四个就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的治疗,有核苷酸类似物氟达拉滨、克拉屈滨,联合环磷酰胺。</p><p> </p><p><br></p> <p>今天,孩子回输干细胞一年半过了[拥抱][拥抱]</p><p>感谢,所有关爱我的人,继续加油,我一定会努力,一定会抗白成功![拳头][拳头][拳头]</p> <p>沈文轩在爱童之家参加的作品评为一等奖,感谢爱心人士关爱儿童,鼓励孩子早日战胜病魔,还有我们的志愿者无私奉献。孩子收到礼物🎁很开心!</p><p> 一路走来,太多的不易和心酸,感谢孩子的坚强和勇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更感谢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 </p><h2>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h2><p><span style="color: rgba(0, 0, 0, 0.3); font-size: 15px;">点击蓝字关注👉</span>&nbs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var(--weui-LINK);">有书</span>&nbsp;<span style="color: rgba(0, 0, 0, 0.3); font-size: 15px;">2019-10-01</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