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

あなたは远く

<p>彼岸花,又称漫珠沙华。叫石蒜,品种多样,相传红色开在黄泉路上,白色开在天堂上,红色邪恶,白色善良,一个天使,一个恶魔!也被称为妖孽花之一!妖花,十分妖艳贱货之一。</p> <p>图片欣赏</p> <p>红色彼岸花成妖,翩翩起舞。歌声嘹亮优美,勾引男人上勾,主要吸人气和阳气。歌词:</p><p>千年恩怨,</p><p>一世承认,</p><p>梦惊醒的时刻。</p><p>望川河畔,</p><p>彼岸花落,</p><p>轮回处停泊!</p><p>红尘纷乱爱恨多,</p><p>来生相见乱心魄</p><p>双生之灵妖妖</p><p>赤子之情笑笑</p><p>风华一舞惊四座</p><p>擎月破天邪魔缀</p><p>情愿交葛梦境中把命运捕捉!</p><p>不愿独自掠过,风起云没,</p><p>看不清轮廓。</p><p>只愿生死相依,</p><p>伴相茹已沫!</p><p>眺望雾渺渺,不怕路迢迢。</p><p>你的嘴角微微笑</p><p>忆当初都年少。</p><p>纷纷扰扰世事难预料。</p><p>你的心跳是记号</p><p>记录暮暮朝朝</p><p>看前路遥遥</p><p>我还记得你的味道是解药</p><p>只愿白首到老</p><p>音容相貌勾勒你的好</p><p>你的拥抱像环绕</p><p>伴我到天涯海角!</p><p>还有故事猜不到真相不明了</p><p>前世旧梦中的美好。</p><p>全知晓我也恨不了</p><p>只是放弃拥抱就好。</p><p>记忆中你的轮廓,花开花落</p><p>我该去问谁?</p><p>好了没?</p><p>只有从没说过悔!</p><p>红尘纷乱爱恨多,</p><p>来生相见乱心魄</p><p>双生之灵妖妖</p><p>赤子之笑笑</p><p>风华一舞惊四座</p><p>擎月破天邪魔缀。</p><p>情愿交葛梦境中把命运捕捉!</p><p>不愿独自掠过</p><p>风起云没看不清轮廓</p><p>只愿生死相依</p><p>伴相茹已沫!</p><p>眺望雾渺渺不怕路迢迢</p><p>你的嘴角微微笑</p><p>忆当初都年少</p><p>纷纷扰扰世事难预料</p><p>你的心跳是记号</p><p>记录暮暮朝朝</p><p>看前路迢迢</p><p>我还记得你的味道是解药</p><p>只愿白首到老</p><p>音容相貌勾勒你的好</p><p>你的拥抱像环绕</p><p>伴我到天涯海角</p><p>你的嘴角你好嘴角</p><p>我还记得你的味道是解药</p><p>只愿白首到老</p><p>音容相貌勾勒你的好</p><p>你的拥抱像环绕</p><p>伴我到天涯海角</p><p><br></p> <p>舞资优美,衣服妖艳,她,就是一个妖孽!彼岸花成精!</p> <p>专门唱歌舞蹈勾引男人,吸取人气和阳气,助她自己成仙!</p> <p>歌词翻译:</p><p>一千年的恩怨,</p><p>一生一世的承诺。</p><p>梦睡醒的时候</p><p>看山川看河边</p><p>彼岸花谢了</p><p>在生死轮回处停下</p><p>红色的尘埃爱恨多</p><p>擎月一来邪魔收</p><p>宁愿在梦境中把命运捕捉</p><p>不愿意自己走过</p><p>风吹起云</p><p>看不清前面</p><p>只愿与你成双</p><p>倍我一生!</p><p>你的嘴角微微一笑,</p><p>想着都很年少</p><p>多多少少,</p><p>世界上事很难预料</p><p>你的心跳像记号</p><p>记着一切</p><p>看前路遥远</p><p>我还记得</p><p>你的味道像解药</p><p>让我们两个白首到老</p><p>音容相貌都招了你的好</p><p>你妹拥抱很像环绕</p><p>陪我到天涯海角</p> <p>遇到她,装没听见她的歌声,没看见她的舞蹈,不靠近她就没有任何事!她靠近你,用酒精或热开水往她身上洒,她就离开。</p> <p>夕阳下的彼岸,幽仇,怨恨,美丽而遥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