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感恩常在——父亲节主题活动

沙田镇大流第一幼儿园

<p>&nbsp;&nbsp;六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与子女那火热的爱,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大流第一幼儿园开展了父亲节主题活动。</p> <p>  &nbsp;当我们在思考,我们在表达对父母的敬爱之心是无可比拟的,当母亲含辛茹苦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扮演着赋予他的重要角色。而现在我们即将迎来了父亲节,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表达他们对于“爸爸们”的爱了,接下来,跟随小编来瞧瞧孩子们都准备了什么呢?</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父亲节是怎么来的呢?</span></p><p>&nbsp; &nbsp;&nbsp;父亲节的由来:世界上的第一个父亲节于1910年诞生于美国,这个节日的创始人是美国华盛顿州波肯市的杜德夫人。杜德夫人13岁那年,她的母亲不幸逝世,是父亲独自抚养她和其他5个子女,直到他们全都长大成人。杜德夫人向教会的瑞马士牧师他讲述了父亲的事迹,瑞马士牧师深深地为斯马特的爱心感动。通过一番努力,美国华盛顿州便在1910年6月19日举行了全世界的第一次父亲节聚会。</p> <p> 孩子们为了感谢父亲对自己的爱,认真的学习了献给爸爸的表演,瞧我们的宝贝多厉害呀👍🏻</p> <p>  为了让孩子学会感恩,体会到爸爸平日的辛苦,老师与孩子们一起讨论爸爸的工作和在生活中是如何照顾自己的,同时一起学习诗歌朗诵,从中体会到爸爸对我们深深的爱。</p> <p>爱的定格</p><p>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p><p><br></p> <p>很开心,你是我的老爸。</p><p>我有时候很可爱,我有时候很调皮。</p><p>但你总是给我最好的</p><p>你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爸!</p><p>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p><p><br></p><p><br></p> <p>爱的印章</p><p> 您在我心里永远最棒</p><p> 怎样表达对一个人的肯定呢?想想奥斯卡、金马奖......想肯定他,就给他颁个奖吧!</p><p><br></p> <p> 爱要大声说出来</p><p> 父亲节当天,幼儿抱着爸爸说句“爸爸节日快乐,我爱你。</p> <p>六月,有灿烂的阳光照耀在我们的身上</p><p>六月,有绵绵的细雨滋润在我们的心底</p><p>六月,父亲节翩然而至</p><p>人生中很多东西</p><p>不可能永远地存在</p><p>但是您给我们的爱却是永恒 </p><p>父亲用厚实的臂膀支撑着整个家庭</p><p>父亲用亲情温暖着孩子的心灵</p><p>在这个属于父亲们的日子里</p><p>让我们大声说出对父亲的爱</p><p>祝愿世上所有的父亲们节日快乐!</p>

父亲节

父亲

爸爸

杜德夫

我们

孩子

六月

瑞马士

节日快乐

华盛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