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爱您》

风清气正

<p>又是一年父亲节</p><p>看着热闹非凡的节日</p><p>心里却无比孤寂</p><p>我最可爱的父亲</p><p>已经离开7年多了</p><p>再也见不到自己父亲</p><p>心里不禁泛起阵阵酸楚</p><p>有太多未对您说出的话</p><p>有太多想送给您的礼物</p><p>却发现都已来不及了</p><p>世上最远的路是天堂</p><p>最深的痛是阴阳相隔</p><p>只想问一问父亲</p><p>天堂的您,还好吗?</p><p>您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p><p>去了世界上最远的远方</p><p>我再也没有父亲了</p><p>我是没有爸爸的孩子了</p><p>如果可以</p><p>我不愿喝孟婆汤</p><p>只想记得您的样子</p><p>只想记得您的声音</p><p>若有来世</p><p>我还继续当您的孩子</p><p>多么希望</p><p>我的祈求能感动上苍</p><p>让我们再续这一世的情缘</p><p>远在天国的您,还好吗?</p><p>天堂的父亲,我想您!</p><p>(时至父亲节到来之际,在此,祝愿全天下的父亲母亲健康,长寿,万事如意。祝愿全天下父亲母亲的孩子天天都是父亲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