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点幼儿园哈佛一班父亲节小朋友想对爸爸说……

幸福V I P.

<p>您好!爸爸,很开心您是我的爸爸,虽然有时您很忙,但您总是给我最好的,我知道我有时很可爱,有时很调皮,即使您对我生气,您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p> <p>我想对你说</p> <p>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爸爸的爱,也希望家长们平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多留点时间陪伴孩子,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六月是美丽的,在这个美丽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宝宝把快乐带给爸爸!衷心祝福:宝宝们的爸爸节日快乐!</p> <p>审核:户静</p><p>编辑:杨蒙</p><p>部门:办公室</p><p>时间:2020年6月21日</p>

爸爸

有时

宝宝

孩子

美丽

衷心祝福

父亲节

陪您

变老

之余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