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头的故事

闲云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行走在大自然里,眼里尽是明媚的阳光,花开阡陌,细碎芬芳;一片绿草地,静美而清新。嗅着阳光的味道,只要心足够明媚,纵然有小小的阴霾也无妨。一路走来,沿途总会有美丽的风景。愿你于喧嚣红尘中,守着心灵的一方山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送给至纯至真的小石头</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友情出演:小石头</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编辑:闲云</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摄影感悟:说心里话,当我在拍摄这组片子的时候,小石头的那份纯净不仅带给我心灵的震撼,童真中似乎给了我许多许多,那份隐隐的爱怜远大于本次摄影,本想为小石头拍几张夕阳下的逆光照,但就是他那份至纯至真的童心彻底征服了我,不忍让他在镜头下继续折腾,感谢有你,我心已足。</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