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波密森林

<p>今天是父亲节,是一个没有父亲的父亲节!每当看到这张父亲穿着军装抱着出生在西藏波密的我,思绪万千……为了让我记住,我是在林芝波密军营里出生的,父亲给我取名波林!</p><p>父亲是军人,曾经是二野部队的兵,后来跟随十八军进藏,母亲随军。我们家的家教是非常严厉, 从小父亲就告诉我们姐弟三人好好学习,走正道,长大后报效祖国!</p><p> 虽然我们现在不在一个空间里,可是,父亲,您在我心里永远存在,我是您的儿女,不论今生来世,我的心永远和您连在一起!</p> <p>这是出生在波密小小的我,父亲在波密住宅外面抱着我拍的照片。</p> <p>我们三姐弟,在父亲的教导下,长大后都参加工作了,为国家做贡献!我和大弟现在已经退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