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中的快乐母亲

知竹

<p><b style="font-size: 20px;"> 清晨,儿子来电话,说父亲节到了,要带先生我俩出去溜达溜达,我俩欣然答应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刚刚搁下电话,女儿又来电话说带她公婆和我俩去乌兰哈达一个新景区,我俩选择了后者,推迟了与儿子一起游玩的时间。</b></p><p><b style="font-size: 20px;"> 说是过父亲节,倒把我俩老太太乐颠儿了。女儿为两个母亲拍照,录小视频,忙的不亦乐乎!</b></p><p><b style="font-size: 20px;"> 两位父亲和姑爷去湖边钓鱼,我们也去了,尝试一下钓鱼的乐趣,还真的钓着了。不过让我们放生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70后”的我俩,为自己能够得瑟而骄傲、自豪,一直沉浸在愉快、兴奋中。孩子们更为父母有孩童一样的心情而感欣慰,觉得这是他们最大的幸福!</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思来想去,觉得把美篇的名字叫《父亲节中的快乐母亲》比较合适。</b></p><p><b style="font-size: 20px;"> 实际什么题目无所谓,因为这只是一个相册而已。充满幸福、温馨和愉悦的和谐相册……</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i>惟愿天下的父母亲都健康快乐</i></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