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无痕,岁月有迹”银香云帆小学美术组

<p>  我做过最贵的车,是父亲的“马车”!我第一次靠近天空,是您把我高高举过肩头!我第一次触碰树梢,是您的双手给我牵引!第一次蹒跚学步,是您用臂膀护我无忧!您不是奥特曼也不是钢铁侠,却是我永远的、无所不能的超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爸爸,我爱你!</p> <p>  为树立“感恩父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父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父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银香云帆小学通过美术课堂,开展感恩父亲节美术活动:“爱要大声说出来,我的超人爸爸”</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想做一个奖杯送给你🏆️</u></b></p> <p>  父亲犹如一片海,宽阔而澎湃,让我崇拜。有父亲的鼓励,我的头顶永远是一片蓝天。谢谢你的鼓励与陪伴,今天我想给您颁个奖状。</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爸爸,我爱您,您辛苦了</b></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我平凡的父亲</u></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我心目中的超人🌞️</u></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世界上最会化妆的人是谁?是父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他们竭尽所能装扮成超人模样,一辈子都忘记了卸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爸爸我想和你说说心里话💞️</u></b></p> <p>  有种感恩,虽是点滴,却感动天地,那是父爱。把在心头说不出的画,说出来画出来送给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u>👧‍👩‍👨今天让我来陪伴您👪️</u></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时候,在“跌跌撞撞”中认识世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长大后,在“磕磕绊绊”中明白父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今天与您相伴</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岁月蹉跎,时光婉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他始终站在那里守望着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你既有来路,</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又有归途……</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岁月流逝,青山易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望各位小可爱们在外</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阅历一座座社会的高山之后</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定要回望家中那座一心向你的“大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因为父亲这座大山的一生</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全都奉献为你撑起了那片天空</p> <p>  父爱总是不善言语,不留痕迹;但岁月却在父亲的脸上划下了一道道皱纹,黑了皮肤,白了头发。孩子们通过美术课堂寻找父爱的痕迹,通过回想与父亲的美好瞬间,来刻画爸爸的超人形象。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能更真切的感受到“父爱无痕,岁月有迹”</p>

父爱

父亲

超人

感恩

爸爸

岁月

陪伴

无痕

有迹

银香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