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孤港一人-AnisolatedpnH ongkg

<p>部分图片/来自网络</p><p>照片/父亲及家人</p><p>编辑整理/洁子原创</p><p><br></p> <p>今天是父亲节,我的父亲已经离开我们整整26年了。回想起这些,心里非常的难过欲哭无泪。</p><p>我的慈父因工作的重要性经常出差,很少在家过节过年。</p><p>由于父亲经常不在家,都是母亲带着我们,所以照片也很少很遗憾。</p> <p>当年父亲工作的时候非常认真负责,特别爱较真,对我们也是教育有佳。</p><p>想起当时我工作的时候,父亲就曾经对我说,既然要工作,就一定要把工作搞好,干什么都不能马马虎虎,父亲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p> <p>回想起父亲当年对我们的教育非常严厉,所以我们都“怕”父亲,我们长大以后才知道父亲为什么严厉。在父亲有病以后只能提前退了,但是性格还是不变。</p><p>从父亲得病整整18个年,父亲受了多么大的痛苦,半身又疼又麻是常人很难想象的,病痛的折磨让我们看了非常心疼,而且每天都是母亲陪在身边,做饭按摩忙不停,我们只能抽时间回来帮一把。</p> <p>想对父亲说的话太多了…</p><p>最后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p><p>祝我天堂的父亲一切安好,我会永远怀念您,父爱如山感恩父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