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

西海轶事

<p>亲爱的老爸:</p><p>首先祝您节日快乐!纪检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是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虽然崇拜您的工作,但是看到您经常加班熬夜,觉得很心疼。在这里想对您说:老爸您辛苦了!我没有什么好的东西送你,唯有好好学习,才是对您最好的回报!爱您的宝贝女儿温静敏。</p> <p>孩子: 做你父亲的第一天,我的心里就塞满了你的小脸;你叫我“爸爸”的那一天,我的胸口浸满了你的笑颜……我想陪你走过成长每一天,但我身负使命,从相约全家共进晚餐到打包行囊驻入案点可能就在一小时之间,纪检人就必须是听从指挥、招之能战。抱歉,亲爱的女儿,有时只能给你打个电话,心里有太多想说的,却只能匆匆说一句“要听妈妈的话”……因为审查会有阻碍、查办会遇胶着,办案时间不等人。爸爸对你、对妈妈有亏欠,又到父亲节,爸爸想对你说:“感谢你和妈妈从来没有埋怨我不能一直陪在你们身边,因为有你们和妈妈的支持,我才能够心无旁骛去惩治腐败,履行忠诚干净担当的铮铮誓言。“</p><p>——城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温兴国</p> <p>微雨潇潇,点点滴滴敲打着我的祝福;清音悠悠,丝丝缕缕悠扬着我的心意。又是一年父亲节,感恩的话不必一说再说。只想跟父亲们,尤其是纪检战线上的父亲们,道一声:“辛苦了!”</p> <p>高尔基说:父爱是一部震撼心灵的巨著,读懂了它,你就读懂了整个人生!</p><p>父爱如山,它同母爱一样伟大,但它更多地表现为一种坚韧、刚强的感情。而在不同人眼里,对"父亲"也有着不同的理解。</p> <p>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纪检工作永远在路上,“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千千万万的纪检父亲,是纪检路上的勇士,是单位的栋梁,更是孩子的父亲,家里的天。</p> <p>执纪问责,反腐肃贪,你们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披荆斩棘。更多的时间奉献给了事业,留给年幼儿女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别离,一个又一个的背影,孩子牙牙学语,分享不到她的喜悦,孩子跌倒哭泣,无法安慰她的悲伤,孩子上学了,放学了,考试了,毕业了,在父亲的忙碌中,孩子一天天长大,更加远离了,父亲的心呢,也会疼痛的吧?</p> <p>纪检人从来不是铁打钢铸的,对于儿女的爱,所有的父亲都是一样的。但纪检父亲对于儿女,更多了一份深深的歉疚,纪检监察工作条件艰苦,工作辛苦,生活清苦,无法给孩子非常优渥的物质生活;纪检监察工作忙碌,一年到头扑在工作上,无法给孩子贴身的陪伴,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纪检监察工作性质特殊,有时候还会给孩子带来潜在的危险……</p> <p>但是对孩子内心的爱是一样深沉的,虽然很多时候,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说不了,但心底的爱,从不曾缺席。做忠诚、担当、干净的纪检人,为孩子的成长树立正确的标杆,为理想永不退缩,无所畏惧,相信孩子们,能理解,能原谅,能懂得!</p> <p>父 爱</p><p>平淡如水 浓烈如酒</p><p>他们用厚重的脊梁为我们撑起一片天</p><p>城东纪检监察人</p><p>以智慧为反腐倡廉事业添砖加瓦</p><p>以实际行动打造绿水青山清廉东区</p><p>祝愿天下父亲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