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的英雄

宁治中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他或许相貌平凡,</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但对你露出的笑容总是溢满宠溺;</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他或许谈吐并不优雅,</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但絮絮叨叨的都是对你的关心;</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他或许自己勤俭节约,</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但却从不对你吝啬……</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他就是这世上最爱你的男人</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span class="ql-cursor"></span>——父亲!</b></p><p><br></p> <p>假如生活欺骗了我,</p><p>我——会想,</p><p>我还有父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李宇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父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p><p>父爱如雨,为你濯洗心灵</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孙彦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悄悄地您鬓角白了,</p><p>慢慢的您腰弯了,</p><p>渐渐的我长大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子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天下雨了,</p><p>我的身体是干燥的。</p><p>而陛下的肩,</p><p>是湿润的。</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胡雅怡</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我从未让您骄傲</p><p>您却带我如宝</p><p>毫无怨言</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杨子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妈妈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p><p>但我们家有两只小可爱,</p><p>所以爸爸更爱哪一只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珈瑜</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尘世里,</p><p>可能我不一定找得到我的王子,</p><p>但您永远是我的国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敉嘉</p> <p>十三年的艰辛,只为了我。</p><p>感激之心永不尽。</p><p>祝父亲节日快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周海强</p> <p>平凡的外表,朴实的语言。</p><p>祝每天陪伴我们的父亲,父亲节快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尹天昊</p> <p>小时候,父亲厚实的肩膀犹如一棵树,为我们遮风挡雨。</p><p>后来,我们长大了,与父亲交流越来越少了。</p><p>父爱如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喻博懿</p> <p>父亲,我爱您</p><p>无数个相处的日夜,烙印在我心</p><p>话虽不多,爱意,三句足矣</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徐思源</p> <p>爸爸你能不能成为我心目中的爸爸呢?</p><p>在我眼里你只做到了一半</p><p>但我仍然爱你</p><p>爸爸,父亲节快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天佑</p><p><br></p> <p>老爸,节日快乐!这些年来您辛苦了!您是我前进路上的灯塔,是我前进的动力,是我的榜样。谢谢您,谢谢您的教诲,谢谢您的爱。有您真好。爸爸,保重身体,永远爱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颖诚</p><p><br></p> <p>最大的幸福莫过于</p><p>小时候你抱着我呵呵笑</p><p>当你老了我扶着你慢慢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胡鑫烨</p> <p>你给我创造了避风港,让我温暖成长</p><p>你给我足够的陪伴,让我不孤单</p><p>你给我的爱,让我对世界友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孙若熙</p> <p>如果没有你</p><p>现在的我</p><p>不会是那么幸福的样子</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尹紫卉</p> <p>父亲把腰弯成了弓</p><p>是为了</p><p>把我这支箭射向远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曾敏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爸爸,我刚出生时您是什么心情?</p><p>是开心?还是激动?</p><p>当我看见您时,我非常激动。</p><p>您为了让我生活得更好,</p><p>累得弯了腰。</p><p>爸爸您辛苦了,</p><p>我爱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丁钰</p> <p>在你眼里我永远是个小孩</p><p>渐渐地你在我眼里也变成了小孩</p><p>也许这就是父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庄皓茗</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致父亲</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虽然您一直说我不够努力,</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但您还会让我出去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陪我开开玩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很幸运成为您的女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很开心能够陪伴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也很想成为一个很孝顺的女儿。</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希望您可以一直管着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直陪伴我。</p><p style="text-align: right;">——周紫妍</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亲爱的爸爸,</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在我心中,</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你永远是超级英雄。</b></p>